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流量不卡

如何让流量不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47

(一)如何让流量不卡

1、锁定4g,由于大学寝室室内信号不好,手机最好放在离窗户近的地方,不要放在床上角落里。

2、部分联通和低端手机信号不好,容易在2g、3g、4g之间跳,导致游戏卡,可以网上搜自己品牌手机如何锁定4g。

3、有时候网速不好不仅是手机问题,还可能是电脑导致的,最好对电脑做以下操作:关闭系统自动更新,设置网络为按流量计费的连接;win10应用商店关闭自动更新。

(二)如何让鸡肉丸劲道

1、鸡肉丸有弹性必须要让肉馅上劲,先将调料放入肉馅,然后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拌到上劲后,可放入冰箱稍稍冷藏。

2、鸡肉丸的具体做法:

3、主料:鸡胸脯肉500克。辅料:鸡蛋清1个淀粉3汤匙。调料:食盐1茶匙、姜5克料酒1汤匙、番茄酱适量、黑胡椒1/2勺、植物油500毫升。

4、鸡胸脯肉清洗一下,改刀成小块,放入料理机和姜一起打成肉泥。

5、加料酒和盐;加现磨的黑胡椒,再加入淀粉;加蛋清使劲搅上劲。

6、用虎口挤出圆形丸子,用勺子取下,放入锅中沸水、或者放入油锅油炸即可。

(三)如何让空气变得清新

1、物品有门的位置摆放

将物品进行有序的分类,摆放到适当的位置,每次用完之后都放置原味,那么就能保证室很干净整洁,而且还能帮助后期很快的找到需要的物品。而且这边可以避免将物品堆放在一起,看起杂乱,还会影响空气流通。

2、净化空气的植物

有些绿色植物是很好的,可以对室进行装饰,而且还能净化空气,吸收甲醛等等有害物质。大部分的植物在白天会进行光合作用,可以吸收很多的二氧化碳,但是夜间会进行呼吸作用,那么就会释放二氧化碳了,所以植物在夜间最好放在外面。

(四)如何让老人戴口罩

1、告知现在全国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情况。

2、想要劝说出行不肯戴口罩的家人的话,那么可以先告知现在全国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情况,这样可以让家人明白戴口罩的意义。

3、还需要告知目前部分城市已经要求出行必须佩戴口罩。举例:江苏南京、广东省,这样的举例可以让家人明白不戴口罩是不行的。

4、告知家人佩戴口罩可以防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因为口罩可以防止别人的唾液飞溅到我们,从而也就可以避免被感染。

5、佩戴口罩可以避免与他人密切接触,因为密切接触者也是很容易导致被感染的,这个可以跟家人好好说说,密切接触者很可能成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6、还需要告知家人目前大家都在戴口罩,不要让自己与众不同,因为事态严重大家都在配合,家人听到这里往往都会配合的戴口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