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番茄大虾

如何制作番茄大虾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3:15

(1)如何制作番茄大虾

1、食材:大虾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蒜末适量、番茄酱一勺、白糖一勺、白醋一勺。

2、新鲜的大虾去虾线。

3、剪掉虾须清洗干净放入碗中。

4、加入盐、料酒,腌制20分钟。

5、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大虾。

6、中火煎至两面金黄出锅。

7、锅底留油,放入蒜末、番茄酱、白糖、白醋。

8、中火熬至粘稠放入大虾。

9、快速翻炒均匀出锅。

10、此时一盘美味可口的番茄大虾就制作成功了。

(2)丘丘梦工坊如何制作丘丘墙饰

1、首先,打开米游社。

2、然后,单击箭头所指的地方。

3、接着,单击开始游戏。

4、最后,将木头、水、纸收集好后即可制作。

5、从4种材料中,任意选择3种进行组合尝试制作摆设,累计解锁的摆设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领取原石、游戏内摆设奖励。

(3)如何制作好吃的黄焖鱼火锅

1、原料:江团鱼,葱姜,料酒,盐,老抽,生抽,一品鲜,生粉,菜油,陈醋,十三香,泡椒,青红辣椒,花椒粉,香菜。

2、先将准备好的江团鱼收拾好,切成小条,然后放入葱姜,料酒,生抽,一品鲜,盐,搅拌腌制十几分钟。

3、然后在锅中烧油,油热后下入腌制好的鱼,煎至两面金黄,然后放入姜丝和老抽。

4、可以翻炒一下,炒出香味,然后倒入没过鱼块的水,加入几滴陈醋,盐,十三香,大火烧至汤浓。

5、接着再放入合适分量的野山椒和青红辣椒,熬煮出香味后,再加入胡椒粉和香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