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查电脑配置

怎么查电脑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37

(1)怎么查电脑配置

1、首先右键单击计算机--属性,进入电脑属性选项卡。

2、在属性选项卡里可看到基本的CPU及内存配置,更详细的配置资料点击选择左侧的设备管理器。

3、这里面下拉开来有所有硬件的详细资料,还包括驱动程序等。

4、在弹出的页面中,即可查看到电脑更加详细的配置信息。

(2)电信营业厅怎么查通话记录清单

1、方法一:拨打电信客服电话1000,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请人工客服查询通话记录。

2、方法二:前往电信营业厅自助查询,营业厅会有供消费者自助查询的机器设备,具体如何操作可咨询安保或服务人员。

3、方法三:网上查询。使用搜索“电信网上营业厅”,打开网站。在打开的网站中,选择“登陆”。输入要查询账单的手机号码,服务密码,验证码,然后选择“登陆”。登陆成功之后,在网页的左侧中,鼠标滑动到“费用查询”。找到“详单查询”然后单击打开,选择详单的查询条件,然后选择单击“查询”。查询手机详单需要获取手机验证码,在这里选择“单击获取详单查询短信验证码”。手机接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验证码单击“确定”。就可以查看通话记录详单了。

(3)学籍号怎么查

1、学生的学籍号查找方法:在电脑桌面上点击打开“浏览器”,进入到“学信网”。

2、在学信网主页上方找到“学籍查询”选项。

3、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进入到“学信档案”。在“学信档案”界面中,点击“学籍信息”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