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方舟迅猛龙怎么驯服

方舟迅猛龙怎么驯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4:34

(1)方舟迅猛龙怎么驯服

1、迅猛龙是比较好训的小龙,血低,攻弱,但速度快。耐力以前很低,跑两步虚脱了,但改后增强了。

2、捕捉方法是,站在石头上,用麻痹箭射几下就晕了。把1组肉和1组黑果子放在她身上。不断的强制喂食她黑果子,补充她的晕眩度。她会每隔一阵自动吃肉,等训服度满了就训好了。

3、驯服度为紫色条,如果驯服度未满而晕眩度变为零就失败了。

(2)迷你世界爆爆蛋怎么驯服

1、需要准备好对爆爆蛋的制胜法宝:炸药桶。

2、驯服爆爆蛋唯一需要用到炸药桶,只要把炸药桶往地上一放,爆爆蛋就会围着炸药桶头冒爱心,被你驯服。

3、驯服后的爆爆蛋并不能为你所用,只是不会爆炸而已。

4、如果不小心打到爆爆蛋,就算有炸药桶在,爆爆蛋也一样会爆炸。

5、如果怕爆爆蛋来骚扰你,就可以在身边放一个炸药桶。

(3)创造与魔法怎么驯服坐骑

1、以驯服马为例子进行说明。在游戏中玩家想要驯服坐骑马,首先需要准备两种道具,一个是坐骑鞍,另一个是胡萝卜。

2、游戏中的坐骑鞍需要10根木材和1块加工后的兽皮制作而成。木材玩家可以通过砍树或者击杀树人获得,加工后的兽皮则通过皮革制作而成。

3、游戏中的胡萝卜生长在地上,玩家平时有看到的时候尽量多收集胡萝卜。

4、获得这两种道具后建议玩家把它们放到快捷栏中去,接着找到马后把它打晕。

5、把马打晕后再用胡萝卜去喂它,直到马上方出现爱心后,此时玩家就可以捕捉马了。

6、正式捕捉马的时候点击坐骑鞍,这样就能百分百捕捉成功的。

(4)我的世界狐狸怎么驯服

喂食甜浆果等待狐狸繁殖小狐狸,小狐狸就忠诚于你了。

1、可以在针叶林和雪地针叶林中找到他们。你会发现他们白天会睡着,而在晚上和深夜开始活跃,最好的寻找时间是在白天,这样你就知道他们不会从你眼前逃跑了。

2、你要给两只狐狸都喂甜浆果,以确保它们彼此相爱,并繁殖后代。确保它们靠得很近,给它们吃甜浆果,直到他们的头上出现爱心。等待狐狸应该会繁殖并生下一个小狐狸。小狐狸会十分信任玩家,并保持对玩家的忠诚。你可以重复这个过程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