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报税的基本流程是怎么样的

报税的基本流程是怎么样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16

(1)报税的基本流程是怎么样的

1、购发票时,持IC卡和发票准购证去税务局办理,购买回来后,将IC卡插入读卡器中,读入到防伪税控开票软件中,用以开具发票时所用。

2、开发票时,首先将IC卡插入读卡器,然后进入开票系统中进行开具发票的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电子版的发票与打印的发票用纸必须是同一张发票。

3、进项发票的认证,如果你单位购货时取得了增值税发票,月末前持发票的抵扣联去税务局进行认证。

4、抄税,月末终了,根据当地税务规定的抄税时限(一般是次月的1-5日),将本月已经开具使用的发票信息抄入到IC卡中,然后打印出纸质报表并加盖公章,持IC卡和报表去税务局大厅进行抄税。

5、报税,待财务决算做完后,进行纳税申报表的填写、审核、报税的操作,报完税后,进行申报表的打印,包括主表和附表。此项的操作,都是在你的机器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电子信息采集系统”软件中完成的,关于进销项发票的填写可以网上下载,既快又准确。季度末,将本季度的申报表主表报送到税务局。

(2)水空调取暖效果怎么样

水空调其实跟他暖气一样,都是利用暖气来提高室内的温度。水空调一般是用电能加热的,所以会耗电,但是它的取暖效果很好。

1、制热模式:热水(35℃以上)通过空调散热器,使散热器加热,再通过空调风机向散热器送风穿过散热器翅片使空气加热,从而使室内空气循环加热起到升温的目的。 热水来源:如锅炉,电厂余热,集中供暖热水等可利用热源。

2、制冷模式:冷水(18℃以下)通过空调散热器,使散热器制冷,再通过空调风机向散热器送风穿过散热器翅片使空气降温,从而使室内空气循环制冷起到降温的目的。 冷水来源:地表水(因地表水属于国家水利资源严禁排入下水道造成浪费必须打回水井从新流回地下)压缩机制冷设备等。

(3)红焖肉的家常做法是怎么样的

1、五花肉洗净,切4厘米见方的块备用;葱切大段、姜切片、蒜剥好备用。

2、用纱布将大料、花椒、桂皮包好封好口备用。

3、锅中做少许油,凉油时下入白糖用铲子慢慢炒制。

4、锅中的糖变成深红色时烹入酱油、下入切好的五花肉。

5、不停地煸炒五花肉至糖色裹匀并微微出油。

6、下入60度左右的温水至刚好没过肉。

7、下料酒、放入香料包后大火做开。

8、盖盖变小火慢慢炖至五花肉9成熟。

9、入盐和少许糖调味后继续焖至五花肉松软入味。

10、捡去香料包,大火将汤汁收到红亮浓稠即可出锅食用。

(4)地球出现臭氧漏洞会怎么样

1、臭氧层会对太阳系的紫外线起阻挡作用,臭氧层空洞,紫外线便大量进入,会让人和其他生物收大量辐射影响,得皮肤癌几率增加。

2、而且,一般南北两极臭氧层最易空洞,于是冰川便会因为受不住高温而融化,海平面因此上升,给沿海城市带来巨大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