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为什么不能启动

电脑为什么不能启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5:14

(一)电脑为什么不能启动

拆开主机机箱;主机机箱的打开的方法不一样,所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拆卸,这里就不说废话了。

找到主板上的电池纽扣;在主板上有一个很小的电池,把他取下来。在电池的一侧有一个小挡板,将其向外轻轻一拨即可取下电池,不要使劲乱抠啊。

释放电池上的静电;将电池取下后,用手将其正反两面分别接触金属进行静电的释放。多与金属接触几次即可,不用做什么特殊的工作。

安上电池,重新启动电脑你就会发现电脑可以正常开机了。

(二)新车5000公里必须保养吗?为什么?

1、通常我们国内的许多车主都会在4S店的建议下,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做一次常规保养,基本上都是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气滤芯。

2、机油的主要功能是起到润滑,清洁和散热的功能,车辆其实很多地方都在用机油,但是5000公里更换的机油指的是发动机机油。

3、我们一般使用的机油是半合成和全合成的机油,使用普通的机油很少,普通机油一般都会用在农机三轮车和摩托车上,所以对我们来说,更换的机油还是可以的。

(三)为什么炒大头菜是苦的

1、可能没炒熟

在家里己做包菜,炒出的包菜苦是很常见的情况,因为家里的火候不如一些饭店的,大厨炒出的包菜是不是更好吃一些呢?饭店炒的包菜好吃不苦不仅是它的调味好,还是大厨们的火候掌握得好,在家炒的可能是没炒熟,所以才导致包菜苦。

2、放的油太少

在炒包菜时,需要较多的油让每一片包菜叶浸润到油,炒出的包菜才会好吃,包菜梗如果浸不到油会炒出很多水,而这个水可能就是让包菜变苦的原因。所以,为了炒出的包菜不苦,在炒包菜的时候不要吝啬你的油了。

3、包菜不新鲜

在学校食堂吃的手撕包菜是苦的,担心是农药超标,其实不是农药超标,而是学校食堂购买的包菜不够新鲜。包菜不够新鲜也会发苦,再加上学校食堂炒的是“大锅菜”,油水更是少之又少,吃到发苦的包菜那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