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榴莲快速熟开口

如何让榴莲快速熟开口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10

①如何让榴莲快速熟开口

1、水果催熟 ,将没成熟的榴莲和熟透了的香蕉或者苹果等散发乙烯的水果装在袋子里,密封,一般气温高于20摄氏度时,放2-3天就就能催熟。

2、密封催熟 ,其实榴莲本身在成熟的过程中也会产生乙烯气体,特别是里面的果肉,散发的乙烯气体更多,因为将未成熟的榴莲用保质或者厚毛巾包裹严实,不要多接触氧气和空气,在阴凉的放2-3天就能吃了。

②如何让蓝牙音箱腔体变的更有低音

1、在设置里进行操作,低音“混浊”的主要原因是驻波干扰。单就音箱来说,除了要有一对好的低音单元外,消除箱体驻波的方法有合理设计箱体尺寸(几何尺寸不能是整数倍)、加填吸音材料

2、箱内采用凹凸结构削弱镜面反射、使用非平行面的箱体结构、合理的倒相管孔或共振腔体设计等等,但以上措施除加填吸音材料外,其余都是从音箱设计制造开始就定型、是从“娘胎”里带来的问题,改造并非易事。

③CAD如何让比例一致

让CAD比例一致的方法如下。

1、输入命令“SC”,选定小标题栏,右键单击。

2、指定任一基点,输入命令“R”,指定参照长度,即熟悉的任一直线,这条直线的两端都要选择。

3、输入“P”,指定新长度的第一点,再次指定新长度的第二点,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