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查其他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怎么查其他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07

1:怎么查其他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1、首先打开你的手机“设置”,下滑找到“通用”。点击进入“通用”,选择“关于本机”。

2、进入“关于本机”之后你可以看到关于这台手机的版本、型号、运营商、应用程序、容量等信息,其中也包括了iPhone手机的“序列号码”。记住这个“序列号码”,每天iPhone手机都有且只有一个序列号,这个号码就相当于这台手机的身份证,可以用于区别每一台苹果手机。

3、得到序列号之后我们需要进去苹果网站。在电脑上任意浏览器都可以打开苹果网站,安全即可。在首页找到“技术支持”。

4、在“技术支持”界面向下滑动找到“查看您产品的保修情况”。

5、输入刚刚找到的手机序列号和验证码后,点击“继续”。

6、这样就能登陆看到你的手机保修状态,iPhone激活日期就是使用保修截止日期减去1年的时间。

2:驾驶证分数怎么查

1、网上查询可登陆当地的交警信息网,如果已经注册过了,可以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登陆。

2、车管所查询携带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和本人的驾驶证,到当地的车管所查询驾驶证积分即可。

3、短信查询如果当地的交警部门和移动、联通等公司开通了短信服务,可以通过开通短信服务信息查询。

4、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5、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

6、机动车驾驶人参加学习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二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

7、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清除,发还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不合格的,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8、《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九条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3:查其他人征信怎么查

1、个人征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都是很重要的,其中也包含了我们很重要的个人信息。因此我们的个人征信是可以自己本人进行查询的,就连我们的直系亲属及配偶都无法代替进行查询,我们自然也无法查询他人的征信。

2、我们在进行贷款时,银行和很多接入了征信系统的贷款公司通过对用户的征信进行查询,从而了解用户的征信情况。一般来说,会要求用户自己打印对应的征信报告并进行提交,另一种方法是用户线上授权查询后,从线上大数据对用户的征信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