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东园有什么用

江南百景图东园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11

(一)江南百景图东园有什么用

1、东园目前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是大家如果把东园给建造完成之后,可以在成就里面,得到十个抽卡卷轴,也就是可以进行一发十连抽。

2、对于东园的作用,它的外观意义更大一些,看起来还是很气派好看的。

3、《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4、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二)江南百景图探险山洞在哪里

1、在一个坡下面就可以看到了,注意进入山洞需要玩家有火把,可以找到徐霞客然后来进行兑换,之后就可以进入这个山洞里面进行探险了。

2、在山洞里面可以通过探索得到这个钟乳石、野兽骨头,算是任务必须要收集的东西,所以大家一定要找到这里,还是比较难以发现的。就是在地图偏左边一点,玩家把地图解锁了就可以顺利看到。

(三)江南百景图怎样提升等级

1、每日任务。

完成新手指引后,会开启每日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去完成,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

2、完成主线和支线任务。

前期主线支线任务的升级速度很快,在有体力的情况下选择优先完成。可以用钻石去购买体力加快任务c完成进度。

3、副本经验。

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各种材料,这里也是提高等级的方法。

4、每日限定副本。

限定副本里有经验和材料获取,每天记得定期去完成。

(四)江南百景图店铺介绍

1、江南百景图商业店铺包括布匹铺、棉花铺、家具铺、成衣铺、画室、水井。

2、店铺收益排行:

90分钟以内,人均收益:水井>画室,总收益:画室>水井,但相差不大,所以90分钟以内优先水井。2小时—4小时,人均收益大概为:布匹铺>棉花铺>家具铺>成衣铺(画室最高为90分钟),总收益:成衣铺>布匹铺>棉花铺>家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