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没有网的情况下怎么建立局域网

没有网的情况下怎么建立局域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36

(1)没有网的情况下怎么建立局域网

1、无网络情况下,可以自己买台路由器再加几根网线就能组个小型局域网了。

2、如果以四台电脑组局域网为例,你只需要把四台电脑都连接到路由器的四个LAN口,然后手动设置四台电脑网卡的IP地址成路由器网关端的IP设置就可以了。

3、如路由器网关是192.168.1.1 对应的你的四台主机网卡IP设置依次为192.168.1.2和192.168.1.3依次类推设好四台电脑网卡,掩码都设置相同的255.255.255.0,网关都设置成路由器的网关 192.168.1.1 这样就能让四台电脑组成局域网了。

4、只要搜索对应的IP就能找到该IP的电脑。

(2)王者荣耀怎么建立亲密关系

1、打开王者荣耀,在右上方点击好友列表。

2、点击右侧的“游戏好友”,选择右下角的“亲密度关系”。

3、找到一个想要建立亲密关系的好友,点击“确认”即可;发送成功后,等待好友确认,亲密关系就正式确定。

(3)我的世界怎么建立自己的领地?

1、进入一个服务器,工具栏里一般有一本书,可以右键打开.

2、接下来进入一个生存服,右击工具栏下面的钟,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新手指南的书,找到圈地教程:每个服务器可能不一样,但都大同小异,有的使用木斧头,有的用木棍。这个服务器用的是木棍。方法是“/res create 领地名”。

3、进入游戏,在地上放个方块(任何方块都可以),拿木棍左键点击一下。然后沿着这个方块的对角线过来到我们需要的大小(需要多大就圈多大只要有钱),往上垒方块到我们需要的高度,然后拿木棍右击(注意这里是右击,刚才第一次木棍是左击),这个过程不要乱跑,要站在刚才圈的范围内然后输入/res create mc0078。注意mc0078可以换成你喜欢的名字。这样就成功创建一个领地了。

(4)群聊怎么建立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在菜单中点击“微信”,再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发起群聊”。

2、在发起群聊页面,点击“面对面建群”,开始建立群聊。

3、在面对面建群里面任意输入4个数字,发起群聊。

4、输入完数字后,点击“进入该群”,因为是一个人群聊,不用等待好友加入。

5、进入群聊后即可发现群聊中只有自己一个成员,一个人的群聊建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