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酸汤洋葱肥牛卷怎么做

酸汤洋葱肥牛卷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04

Ⅰ.酸汤洋葱肥牛卷怎么做

1、金针菇200g,肥牛卷500g,青椒适量,红椒适量,洋葱适量,料酒适量,味精适量,白芝麻适量,胡萝卜适量,青柠檬片适量。

2、牛肉卷化冰备用,金针菇焯水备用,大蒜切碎,姜切片,青红椒切圈备用。

3、锅烧微热放入适量油,加入三大勺黄灯笼椒酱,炒出黄油下蒜末和姜片,再加入高汤煮开再加入肥牛卷,柠檬片,加入金针菇煮开。

4、起锅装入容器,放入洋葱青红椒圈胡萝卜丝,葱花,白芝麻,浇上热油。

Ⅱ.在家做煎牛排怎么做好吃

1、用料:牛排2块、油适量、鸡蛋1个、意面适量、青豆适量。

2、先将牛排置于常温下解冻40-50分钟,等待牛排温度与室温一致

3、准备配菜。不锈钢锅煮意面和青豆,同时煎荷包蛋备用。

4、热锅冷油煎牛排。大火加热,油热后,取牛排直接下锅。当面煎2分钟,再翻面煎2分钟(视牛排厚度及几成熟决定)。

5、把煮熟的意面和青豆放入锅里,利用剩余的牛肉汁煎制入味。最后,出锅摆盘。

Ⅲ.荸荠煮梨水怎么做

1、荸荠若干、鸭梨一个、枸杞六粒、大枣三个、苹果半个、冰糖十块左右。

2、将荸荠洗净去皮,切片。

3、砂锅内接入凉水,将所有材料一并入锅煮开。

4、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熬,记得撇出浮沫。

5、半个小时后,熬制的荸荠枸杞红枣梨水即成。

Ⅳ.腊肉汤怎么做

1、将腊肉洗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断生,控水取出切块备用。

2、小白菜,鲜香菇,葱,姜洗净切好备用。

3、锅中放少许油,待热后放入腊肉炒香。

4、然后放入葱,姜翻炒两下,再放入香菇继续翻炒。

5、此时再向锅中放入黄酒,高汤,然后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再煮20分钟左右即可。

6、临出锅前放入油菜,香油,白胡椒粉,关火出锅即可。腊肉本身就咸,所以此汤不比再另放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