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win7系统激活工具如何用

win7系统激活工具如何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2:37

(1)win7系统激活工具如何用

1、首先我们打开浏览器,并搜索win7系统激活工具。

2、在搜索结果中查找能用的文字链接点击并进入。

3、然后进行下载至本地电脑中,通过双击打开弹出下图提示,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退出后激活程序进行打开,如下图所示,点击高级选项可选择电脑品牌等其它设置。

5、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也可以不选用高级选项,通过点击开始体验正版进行激活当前系统。

6、完成后在桌面快捷方式计算机上鼠标右击选择属性,其中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2)如何用泥鳅钓鱼

用泥鳅钓鱼的方法:

1、首先要选择大小为5厘米左右的泥鳅,如果选择太大的泥鳅,翘嘴会吞不下去。

2、泥鳅挂钩的方法不对会影响上钩率,需要将鱼钩挂在泥鳅背部,才能提高上钩率。

3、翘嘴喜欢鲜活的食物,可以适时引逗,注意引逗的距离不宜过大,上下一般不要超过50厘米。

4、要等翘嘴将泥鳅完全吞下去再提竿,如果还没将泥鳅完全吞下去,过早提竿,往往会空竿。

5、如果中了翘嘴,要尽量马上将它拉离钓点,以免惊吓到其它的翘嘴。

(3)自己在家如何用洗衣机洗羽绒服

洗羽绒服的技巧

1、用专门的洗衣球,在羽绒服里塞几个,这样机洗的时候球体不断滚动摩擦,挤压羽绒服中的羽绒,就不会出现堆绒问题,这个小方法简单又实用。

2、机洗羽绒服之所以容易发生爆炸,是因为甩干时的气压问题。想要避免爆炸,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用宽松的网兜套住羽绒服进行固定,这样就可以防止羽绒服在洗衣机高速运转时过分膨胀,自然就不会引发爆炸了!

3、洗羽绒服千万别用普通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粉,而要选用专业羽绒服清洗剂或者弱碱性的洗衣液,浓度要低哦!不然会严重影响羽绒的质量,大大降低保暖性!

4、最好选用带有“羽绒洗”功能的洗衣机。脱水采取较低转速,可以避免吸饱水的羽绒服在持续高速旋转中膨胀而爆炸。

5、把羽绒服放在温水和白醋的混合液里,浸泡十分钟,把脏的地方再用手搓一下,然后再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面,设定十分钟就可以了,因为脏的地方我们已经提前洗掉了。

(4)如何用甘蔗做凉糕

1、主料:山楂700克鲜榨甘蔗汁 400克。

2、调辅料:白砂糖100克、凝胶片50克。

3、山楂700克洗净,控干水分,去核后入搅拌机搅打成泥。

4、净锅下山楂泥,倒入鲜榨甘蔗汁 400克,不断搅拌防止糊底,烧至略微粘稠后离*,下入细白砂糖100克和泡好的凝胶片,不断搅动至凝胶片溶解均匀, 起锅倒入盛器,凉透后覆上保鲜膜,入保鲜冰箱冷藏半小时后取出改刀,点缀薄荷叶即可上桌。

(5)如何用酸奶机做酸奶

1、材料:酸奶机,牛奶、酸奶,白糖、蜂蜜,芒果。

2、倒入大概500毫升的纯牛奶至酸奶锅中。

3、倒入25ml的酸奶,这个需要自己把握,纯牛奶跟酸奶的比例是1000:50,酸奶最好是新鲜的酸奶。

4、将芒果切成芒果肉丁,加上适量的白糖或者蜂蜜搅拌。

5、然后把酸奶机盖子盖上,插上电。等上8-10个小时就好。

6、最佳状态是成豆腐粘稠状,晚上制作,第二天早上拿出来喝,是最适合的,时间越久,酸奶越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