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倩女幽魂手游高级藏宝图挖东西的概率

倩女幽魂手游高级藏宝图挖东西的概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6:23

(1)倩女幽魂手游高级藏宝图挖东西的概率

1、未鉴定藏宝图600个。

开出破旧的藏宝图。

挖到物品总结:

一级魂石:36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6%

普通的藏宝图:138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23%

上品符石:32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5%

聚元微粒:86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4%

元神丹:88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5%

银币:69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1%

幻仙石:40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6%

被雷劈加上赛西施:111次,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9%

普通的藏宝图138个

2、高级藏宝图:26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9%

天书残页:4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3%

蓝玉:3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3%

聚元微粒:36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26%

一级魂石:15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1%

幻仙石:8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6%

元神丹:18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3%

银币:25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8%

雷劈和赛西施:3次,挖到的几率大约是3%

3、高级藏宝图26个

破魔古卷:6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23%

天书残页:2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8%

聚元石:2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8%

精灵技能书:5本,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9%

一级乾坤石:1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4%

银币:2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8%

玄天古卷残页:1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4%

宝库拓本:3个,挖到的几率大约是11%

雷劈和赛西施:2次,挖到的几率大约是8%

由于高级宝图数量不是很多,所以难免会有些偏差。

4、宝库拓本3本

500银元宝一个

降魔,黑暗印章一个

遗失的典籍一个

由于这个较少,所以不作概率总结了,因为有的人一次就挖到元磷的。

这个就是挖了600个未鉴定藏宝图的所有结果了。

至于是赚还是赔。

(2)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端怎么退出全屏

1、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端退出全屏的方法是:AIT+回车键。

2、或者:右下角齿轮状的系统设置按钮→显示设置→窗口模式(如果想要自由拉伸窗口,就再勾选“拉伸窗口”)。

3、如果用逍遥安卓模拟器玩,直接右上角点一下就全屏,再右上角点一下就退出全屏。所以建议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为好。

(3)网易手游游倩女幽魂怎么卖号

找人交易 在游戏中直接在世界频道找人交易,本人并不推荐这种方法。最好是让别人先给你钱,如果是先给他账号的话,多半是骗子,不要相信,别一时贪了小便宜。如果是先钱的话那么就让他通过支付宝、微信、qq给你转账,在把账号给它就可以了。

手游平台交易 到手游交易平台里出售账号,把账号上架在里面,标好价格等着人来买就可以了,这个方法信誉高,但效率就不能保证了。只要在平台中上架,只要有人买了就会自己给你交易,交易成功后把钱提走就可以了。

社交平台交易 在社交平台上找人交易,或到游戏工作室里出售账号,若还有时间玩游戏,我推荐还是不要卖账号了,毕竟卖号有风险。

(4)倩女幽魂2国语剧情

1、《倩女幽魂Ⅱ:人间道》是电影《倩女幽魂》的续集,由程小东执导,张国荣、王祖贤领衔主演。

2、影片讲述了宁采臣无辜被牵连入狱,在诸葛卧龙相助下成功逃狱,之后他与鬼马道士知秋一叶在忠义之女傅清风、傅月池的带领下一起拯救被陷害入狱的傅天仇的故事。1990年7月13日,该片在香港上映。

3、故事发生于一个奸臣当道,朝政混乱,民生困苦的时代,宁采臣(张国荣饰)与专斩妖除魔的好友燕赤霞(午马饰)分手后路经一个半荒弃的市场,无辜被牵连入狱。幸得狱中通天博学士诸葛卧龙(谷峰饰)相助逃狱,逃狱后与年青鬼马道士知秋一叶(张学友饰)纠缠上,从误会以至相交,后一起投宿于一荒废山庄。山庄中阴森恐怖,隐藏着一只巨尸,然巨尸未现,两人已先与一班鬼大打起来。

4、经一番解释,始知这班鬼皆为人扮,尽是忠义之士。在傅清风(王祖贤饰)及其妹妹傅月池(李嘉欣饰)的带领下,埋伏山庄,拯救被陷害入狱,被押上京受审的父亲——兵都尚书傅天仇(刘兆铭饰)。众人因误认宁为诸葛卧龙前辈而对其尊敬有加。宁无从解释之际,又觉清风貌似旧爱小倩,以为其为小倩投胎,遂将错就错,留下以便试探真假。山庄中,巨尸突然出现,知秋一叶救宁出险境,并斩巨尸成半截,然巨尸上半身为患人间,遂追逐巨尸而去。宁无奈,留在山庄,与壮士商讨营救傅天仇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