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冷冻椒盐羊排怎么做

冷冻椒盐羊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59

一、冷冻椒盐羊排怎么做

1、材料:羊排480克、红酒、姜、蒜、料酒、生抽、白胡椒粉、五香粉、整花椒、白糖、盐、蜜蜂水各适量。

2、先将羊排放入容器中倒入清水浸泡,等泡半个小时左右后换一次水在泡,等泡好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控干水分备用。

3、适量的姜切末备用;适量的蒜切末备用。

4、在放有羊排的容器中放入备好的姜和蒜。

5、在放入适量的白胡椒粉、五香粉、白糖、盐、生抽、料酒均匀抓开腌制。

6、在稍微倒入一点红酒去腥。

7、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中冷藏腌制两个多小时。

8、随后将腌制好的羊排取出放入烤箱网上,均匀在刷上一层蜜蜂水。

9、随后放入烤箱中预热210度中烤20多分钟。

10、再次取出翻面,再次刷一层蜜蜂水放入烤箱中烤,温度不变,但是时间烤至十五分钟即可。

11、在烤的过程中,在锅中放入盐和整花椒烘干。

12、炒至花椒出香味,盐变成微黄即可,关火后磨碎备用。

13、随后将烤好的羊排取出撒上点备好的椒盐即可食用。

二、卵泡监测是怎么做的

方法一:基础体温丈量,操纵简单,但有误差 基础体温丈量一直都受到大家广泛关注,主要就是由于它简单易操纵,但是在生活中,由于人们的体温是很容易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出现波动的,因此,很容易对正常数值起到干扰,而且所需时间长,因此不建议作为检查的首选。

方法二:B超检查,能正确猜测排卵具有实用的临床应用价值 运用B超监测排卵具有操纵简便、安全无创、实用有效,可连续监测,找出病因,动态观察卵泡生长发育成熟情况,正确猜测排卵等优点。

方法三:此外,还可通过子宫内膜活检了解卵泡情况 子宫内膜活检一般安排在女性月经前或月经来潮12小时内进行,主要是取被检者一些子宫内膜活检组织,来了解卵泡发育以及卵巢排卵情况。

三、怎么做黄薯饼

1、薯一个、油一勺、面粉半碗。

2、做法:薯洗干净,切成小丁。

3、把薯丁放入大碗,放入适量面粉,加入清水,搅拌均匀,面糊能黏住红薯丁即可。

4、电饼铛刷油,加热,舀入一勺红薯丁面糊,用筷子慢慢整理平整,盖上盖子煎至底部金黄。

5、翻面,两面都煎上色即可。

四、西红柿炒豆腐怎么做好吃

1、主料:西红柿2个、豆腐1块。

2、辅料:鸡蛋2个、毛豆1小碗。

3、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水淀粉少许、番茄酱1大勺、细香葱适量、白糖1小勺、胡椒粉少许。

4、番茄、豆腐切小块;葱切段;鸡蛋打匀成蛋液。

5、豆腐、毛豆分别用开水焯过(水中放少许盐)。

6、起油锅,蛋易吸油,油要略多一点,下入蛋汁,开始时,不要动它,见蛋汁底部开始熟,就用锅铲稍稍推动,把蛋煎炒约7成熟就盛起备用。

7、锅内放一点油把葱段煸炒出香味再加入番茄翻炒出汁。

8、下豆腐、毛豆、少许清水一起煮,再加入番茄酱、盐、糖等调味料烧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