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豆酱炖排骨怎么做

黄豆酱炖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07

一)黄豆酱炖排骨怎么做

1、原料:排骨、黄豆酱、葱、姜、干红辣椒、八角、香叶。

2、排骨凉水下锅,煮开后捞出,用温水冲洗净浮沫,沥干水分备用;

3、葱、姜、干红辣椒、八角、香叶铺在高压锅底,倒入沥干水分的排骨,添加没过的热水;

4、添加适量的盐、黄豆酱、料酒和一点点糖,开大火,上汽后转中火压5分钟关火。

二)虾饺怎么做嫩滑

1、猪肉馅300克,对虾260克,干香菇50克,饺子皮100克,生抽15克,细盐5克,十三香5克,鸡粉5克,芝麻油15克,葱10克。

2、对虾去壳,去虾线,剁成小粒,干香菇洗干净,泡发,挤干水分,切成末。

3、猪后腿肉,切小块,剁成泥状,肉馅,虾馅,香菇末。葱末放一个大的容器。

4、依次加生抽,盐,十三香,顺时针搅拌,中途可以加一点泡香菇的水,最后加点芝麻油搅拌上劲。

5、拿一张饺子皮,中间放上肉馅,饺子皮粘合的位置沾水,先中间位置粘合,捏出皱褶,另外一边也一样。

6、水开加一勺盐,饺子更嚼劲,不粘,下饺子,每次沸腾,加水,一共加2次就可以了,嫩滑的虾饺就完成了。

三)粉蒸肉怎么做好吃

1、将猪肉切成4厘米长,2.5厘米宽,1厘米厚的长条,用布搌干水分盛钵中;搌干水分的猪肉加精盐、酱油、甜面酱、腐乳汁、姜末、黄酒、味精、白糖一起拌匀,腌渍5分钟;将稻米下铁锅中置微火上炒5分钟,至成黄色时,加桂皮、丁香、八角再炒3分钟起锅。

2、炒好的稻米磨成鱼籽大小的粉粒,制成五香米粉;老藕刮洗干净,去掉藕节,切成3厘米长、1厘米粗的条;藕条内加精盐、五香粉25克拌匀,放入钵内入味;将腌渍好的猪肉用五香粉再拌匀。

3、将拌匀的五香粉的猪肉,皮贴碗底,整齐地码在碗内,两边镶肉条;盛猪肉的碗与盛藕的钵一起放入笼屉内,用旺火蒸1小时取出;先将蒸藕放入盘内垫底,然后将蒸肉翻扣在藕上,撒入胡椒粉、葱花即成。

四)砂锅麻酱土豆粉怎么做

1、将砂锅洗净,在砂锅内放入各种菜(根据自己喜好添加),将菜放入砂锅中,而后放入适量的土豆粉。土豆粉放多少,这要根据自己所用砂锅的大小来定,一定要适中,不然,当砂锅加热后,汤开了,土豆粉是漂浮在表面的,土豆粉太多了,会溢出锅外。

2、在将菜和土豆粉都放入砂锅中后,放入适量的盐、鸡精、味精、辣椒等佐料。

3、在砂锅中加入适量的高汤。最好能低于砂锅口一公分。加高汤的量,自己要掌握好。

4、将加入高汤后的砂锅放到火上烧,同时要注意观察,当砂锅周围开始大量冒泡时,就能关火端锅了,不要等到高汤完全烧开。因为砂锅是聚热的,当砂锅里的高汤还没有完全烧开时,端锅,等上桌时,利用砂锅上的余热,刚好将高汤完全烧开。

5、在砂锅最上面,撒入一些香菜,再放入几个素丸,这道香辣土豆粉就做好了。

五)金枪鱼披萨怎么做

1、中高筋面粉400克,金枪鱼150克,玉米粒50克,洋葱半个,蔓越莓干适量,苹果片适量,白砂糖30克,酵母5克,黄油30克,盐6克,牛奶100克,淡奶油30克,清水200克,番茄酱150克,蒜片2瓣。

2、准备400克高筋面粉。

3、放入30克黄油。

4、放入30克白砂糖。

5、放入5克酵母粉。

6、放入6克食用盐。

7、放入100克牛奶。

8、放入30克淡奶油。

9、放入200克水。

10、和成面团。

11、盖上薄膜,发酵至两倍大。

12、将半个洋葱切成碎丁。

13、将150克金枪鱼,撕成碎块。

14、将发酵好的面团,揉成中间高四周低的形状。

15、在披萨皮上扎出小洞。

16、在披萨皮上涂抹150克番茄酱。

17、放入50克玉米粒。

18、放入适量洋葱粒。

19、放入两瓣蒜片。

20、放入150克金枪鱼。

21、放入适量蔓越莓干。

22、放入适量苹果片。

23、放入烤箱,200摄氏度烤15分钟。

24、取出切块,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