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凌鱼肉怎么做好吃

凌鱼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3:11

一、凌鱼肉怎么做好吃

1、食材:梭鱼 1条、西红柿 1个、葱 适量、姜 适量、蒜 适量、冰糖 适量、白醋 适量、料酒 适量。

2、梭鱼洗净切块。

3、用料酒、盐、胡椒腌制15分钟。

4、准备好葱姜蒜段、干辣椒、桂皮、香叶,放入油中炸15分钟左右,干辣椒和香叶需要提前捞出,其他的15分钟后捞出即可。

5、把鱼裹上淀粉,放入油锅中炸至两面金黄,出锅备用。

6、贮备好葱姜蒜沫、冰糖、白醋、水淀粉、西红柿碎末,放入油锅煎炒,炒的差不多时,放入鱼块继续熬一下。

7、快出锅前加入水淀粉,放入香菜,出锅。

二、肉末做丸子怎么做好吃

1、食材:瘦肉适量、淀粉适量、葱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

2、首先要将准备好的食材全部切成碎末,特别是瘦肉要切成肉末,如果在家不好操作的话,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借助卖猪肉那边的机器直接碎成肉末,这里注意所有的食材都要切得很细腻,要比做饺子里面的馅更加的细腻。

3、将所有的食材碎成碎末时候,用一个大碗,将肉末、大蒜、生姜、葱、淀粉、食盐加入在一起搅拌,这个时候如果太干的话就要加入一定的水,不能太多,可以成型就可以。

4、搅拌好之后我们就需要将搅拌好的肉末,揉成一个丸子的形状,这里教大家一个办法,可以用调羹辅助成型会快很多。

5、将肉末做成丸子的形状之后,我们要烧开一锅油,烧油的作用是用来炸丸子,注意这里的油一定要烧开。

6、油烧开之后,我们将做好的丸子放入油锅进行炸就可以了,放入锅里的丸子颜色变了之后,我们就将炸好的丸子用滤网捞起,这样好吃的肉丸子就做好了。

三、清炒京包菜怎么做

1、食材:京包菜250g、大蒜适量、油适量、盐适量备用。

2、首先将京包菜,洗净,掰小块备用。

3、然后将锅洗净,锅里放入猪 油,放大蒜烽香。

4、接着倒入京包菜,大火翻炒。

5、两分钟后炒软。

6、最后加入适量的盐,炒均匀即可装盘。

四、自己在家怎么做酸奶

1、准备纯牛奶一千毫升,酸奶发酵菌一克,白糖八十克,酸奶机一台。

2、取出酸奶机内胆,牛奶加入盆中,加一半牛奶,然后放入酸奶菌粉,加入白糖,用筷子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余的一半牛奶,用勺子舀出浮沫,酸奶机中加入适当的清水。

3、将牛奶放入酸奶机中,盖上内盖,再盖外盖,接通电源,酸奶程序设置八小时,酸奶瓶子洗净,沥干水分。

4、酸奶完成开盖装入容器中密封冰箱冷藏保存即可。

五、宝宝辅食怎么做

1、米粉

(1)原料:1匙米粉,温水。

(2)做法:1匙米粉加入3-4匙温水,静置后,用筷子按照顺时针方向调成糊状。

2、米汤

(1)原料:硒米。

(2)做法:将锅内水烧开后,放入淘洗干净的200g大米,煮开后再用文火煮成烂粥,取上层米汤即可食用。

(3)功效:米汤汤味香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硒、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维生素C、维生素B等。

3、蛋黄粉

(1)原料:鸡蛋一个。

(2)做法:新鲜鸡蛋一个,将鸡蛋洗净,把鸡蛋放入冷水中,水开后中火煮5-7分钟,剥鸡蛋壳,取出鸡蛋黄,研磨成粉。然后用水冲泡调成糊状哺喂。也可以直接买市售速溶婴儿蛋黄粉冲泡,营养价值更好。

4、蛋黄泥

(1)原料:鸡蛋1个。

(2)做法:将鸡蛋煮熟,用筛碗或勺子碾成泥,加入适量开水或配方奶调匀即可。最初要从1/8个蛋黄开始,根据宝宝的接受程度逐步添加至1/4、1/3。

(3)功效:补充宝宝逐渐缺失的铁,蛋黄中的铁含量高,同时维生素A、D和E与脂肪溶解容易被机体吸收和利用。

5、土豆泥

(1)原料:土豆。

(2)做法:将一只土豆去皮并切成小块,蒸熟后用勺压烂成泥,加少量水调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