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可以登录QQ吗

微信可以登录QQ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56

(一)微信可以登录QQ吗

1、微信可以登陆QQ,可以在微信上看到QQ好友发来的消息。(安卓和IOS系统操作基本一致。)

2、打开微信,在发现里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入。

3、点击小程序顶部的搜索,搜索QQ,选择腾讯QQ。

4、这时候小程序会提示需要授权,点击授权。

5、然后就进入QQ小程序登录界面了,输入你的账号密码,验证之后就可以登录了。

6、小程序QQ界面比较简洁,可以看到好友发给你的消息。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聊天对象打开聊天界面。

(二)华为nova5pro微信可以双开吗

1、华为nova5pro微信是可以双开的哦,只要打开微信分身就可以了,下面有设置方法哦。

2、进入华为nova5pro手机桌面上,打开【设置】

3、在设置页面找到并点击【应用和通知】。

4、点击打开【应用分身】选项。

5、最后点击打开微信右侧的开关,显示已经分身即可。

6、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同时在手机上登陆两个微信号了。

(三)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

1、微信可以绑定另一个人的银行卡,如果你需要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必须要解除之前已经绑定的银行卡,解除之后就可以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了,最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中的“钱包”。点击“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输入银行卡卡号,填写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将收到的验证码填进去,点击“下一步”,返回银行卡界面即可。

(四)安卓微信可以拍一拍么

1、安卓的微信也支持拍一拍功能。

2、2020年6月17日下午,微信在iOS和Android版本均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iOS和Android的用户都可以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体验这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