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中的链接如何打开?

微信中的链接如何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34

(1)微信中的链接如何打开?

1、可以登录微信的网页版,这样即可把在微信中收到的网页链接在电脑上打开。在电脑上打开微信网页版地址:https://wx.qq.com 。

2、会看到一张用于在手机上扫描登录的二维码图片,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击右上角 + 按钮再选择“扫一扫”选项。

3、当扫描成功以后,请在手机上点击“登录网页版微信”按钮。

4、接下来就可以在电脑网页版上登录微信,如果有朋友发送一些网页链接的话,就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打开了。

5、由于微信网页版不能查看之前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所以如果想在网页版微信中打开之前的链接的话,可以在手机上通过“文件助手”功能,把链接发送到电脑上。

6、在手机微信上先复制一个带有网页链接的消息。

7、随后再打开“文件助手”窗口,把复制好的网页链接发送到电脑上。

8、接着在电脑上的微信网页版的文件助手窗口中,即可看到从手机微信上传递过来的网页链接。

9、点击微信网页版中的链接,即可查看网页内容,非常地方便。

(2)13年辉腾后备箱锁坏了如何打开后备箱

1、方法就是把后座椅掀开,人进去把后备箱内饰板打开(有的带预留孔)直接用手拉动开锁杠杆手动开锁。

2、PS:如果后备箱开关失灵,钥匙失灵,即使有钥匙无法开启,是比较少见的情况所以大部分车主都不知道后备箱开关失灵时开门的办法,不过这种情况虽然很少见还是不能保证不会不发生,所以有一辆车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个小技巧,也好以防万一。

3、在这里说一下,一般,在大部分车型的后尾箱内都会有一个小小的卡套,如果你用钥匙或其他尖锐的物体很轻松就可以挑开上面的外壳,在外壳打开后里面就是后备箱的锁止机构,然后你只要轻轻的拉一下就可以很轻松地把门打开了。

(3)ios14如何打开画中画功能

1、苹果画中画功能只有在iPhone手机升级到iOS14以上的时候才能使用。

2、升级iOS14的步骤,打开iPhone手机的设置,点击通用——软件更新,对iPhone进行升级(需要iPhone6S、一代iPhoneSE,以及之后发布的新机型才可以升级)

3、在升级到iOS14之后,用户看视频过程中如果想看或回邮件,视频将以悬浮窗口的形式保留在屏幕上,大小和位置可任意调整。

4、开启画中画功能,只要点击下Home键,没有Home键的iPhone手机则点击下底部的白色横条,此时视频就会出现画中画功能。

(4)我的世界清澈水体如何打开

1、需要下载个我的世界整合包,下载完成后根据提示,打开启动器。

2、打开启动器后,点击启动打开我的世界。

3、打开游戏后,点击Esc按键打开界面,点击选项按钮,打开选项界面。

4、进入选项界面后,点击视频设置,进入视频设置界面。

5、点击品质按钮,进入品质设置界面。

6、点击清澈水体按钮把关变成开。

7、打开清澈水体后,点击完成按钮,这时就可以看到世界的品质变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