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学习目标卡怎么做

学习目标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0:29

(1)学习目标卡怎么做

1、找一张比较厚的纸,正方形长方形的都可以,在上面画出叶子。

2、在上面画出草莓的形状。

3、用剪刀沿着边沿开始剪,只留下图画中的部分。

4、剪完一个桃形。

5、画一个框框,大小自定,再画几根线条,在框框1里面写新学期的目标。

6、注意事项:卡片不需过分讲究,用稍厚、硬质书写纸即可。将硬纸裁制成大小一致的卡片,并在旁边打出一圆眼,便于用索绳串连。有条件的也可直接用计算机专用打印纸,这种纸较硬又厚,现成的圆孔,一裁为四即可马上使用。

(2)汕尾过年年糕怎么做

1、食材:糯米1000克、白糖20克、麻仁20克、青梅20克、葡萄干20克、桃脯20克、白莲20克。

2、先将1000克糯米淘洗干净,水浸24小时后上屉蒸烂,取出用木棒捣烂摊凉备用。

3、把白糖、麻仁、青梅、葡萄干、桃脯、冬瓜条、白莲各20克搅拌做成馅。

4、在方盘内刷一层猪油,铺上捣烂的1厘米厚的糯米饭,每铺一层放入适量的馅,共铺三层。

5、上锅蒸熟后,用刀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3)面粉鸡蛋怎么做美食

1、鸡蛋面粉泡的做法:

面粉和鸡蛋加入适量的盐,先和鸡蛋拌均匀,在加入适量的水,用同一方向拌成无颗粒的糊。

锅内油热用汤匙挖糊下去,慢慢的翻动让浮到油面,炸到金黄色即可,捞出来控油。

2、将鸡蛋、白砂糖、花生油、盐、清水混合,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倒入筛过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用刮刀拌匀并团成面团,然后静置10分钟。将面团平均分成约70 个 5~6克的小球,用喷水壶在表面喷点水或者是刷一层鸡蛋清。在碗中倒入熟白芝麻,放入小球蘸满芝麻。放进炸篮中(彼此要间隔足够的距离,因为烘烤后球会变大)。空气炸锅 200℃预热5 分钟,放入炸篮烤 20 分钟,至表面出现裂口、变金黄色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