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培根面包的做法

培根面包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46

(1)培根面包的做法

1、主料:高筋粉100克、低筋粉50克、鸡蛋50克、牛奶35克、细砂糖20克、细盐2克、酵母3克、黄油15克、培根3条、沙拉酱适量、葱花适量、鸡蛋液少许。

2、除了黄油其他所有原料倒一起搅拌。

3、搅拌至能拉出稍厚粗糙的薄膜时裹入软黄油继续搅打。

4、搅打到可以拉出薄膜装取出来。

5、把面团稍微搓成圆,用保鲜膜盖上进行第一次发酵。

6、发酵好分割面团50克一个稍搓圆,盖上保鲜膜松弛五分钟。

7、松弛好.用擀面杖成椭圆形。

8、擀好的有距离的平铺在烤盘上。

9、把烤盘放进烤箱里,底下放盆热水,关上烤箱门,不开火进行第二次发酵。

10、发酵好取出,表面刷上鸡蛋液。

11、再铺半根培根。

12、再均匀挤出色拉酱。

13、最后撒上些葱花。

14、烤箱预热上下火180度,中层烤15分钟样子。

15、烤制至表面金黄色即可出炉。

(2)葱花培根面包教程

1、主料:面包粉300克、牛奶165克、鸡蛋30克、培根适量。

2、辅料:盐4克、糖30克、酵母4克、黄油30克、沙拉酱适量、葱花适量。

3、揉面机倒入牛奶,鸡蛋液,面包粉,盐,糖,酵母开启揉面模式,揉至光滑加入黄油,继续揉至一个程序之后很轻松拉出膜的状态。

4、移至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小,收汁戳洞不会缩即发酵完成。

5、面团排气后盖上保鲜膜醒15分钟,醒好后擀成一个大的长方形。

6、抹上沙拉酱撒上葱花,加一层培根卷起,卷好后把收口朝下捏紧。

7、用刀切开留头不要切断,刀口朝上,一条叠一条叠起来,像拧麻花一样收口朝上,

8、放入容器,发酵至八分满刷蛋液,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烤50分钟即可。

(3)蛋黄奶油培根面制作方法

1、材料:蛋黄2颗,无糖鲜奶油130CC,培根3片,起司粉50g,粗黑胡椒粉、盐适量。

2、做法:先用大火加橄榄油(不要加太多,因为培根富含油脂),热平底锅后转小火。

3、将培根丢到锅内,煎到有些焦黄出油,加入些许黑胡椒爆香,稍微放凉一点移入大盆子或大碗里再倒入鲜奶油,加入起司粉搅拌均匀。

4、开始煮面条,水中加入盐,煮到喜爱的熟度 把煮好的面条倒入B的盆子里,充分与鲜奶油和培根搅拌,视浓稠度加入一些刚刚煮面的热水再加入少许盐调味盛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