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拍一拍怎么拍其他的人

微信拍一拍怎么拍其他的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9:29

(一)微信拍一拍怎么拍其他的人

1、首先自己的微信版本看一下是不是最新的。

2、只要版本最新的话,打开想要拍的好友的界面,双击他的头像。

3、头像晃动了以后,就可以看到下面显示的我拍了这个好友了。

4、我们也就拍成功了,比如给你发了文件,你一直没回。就可以拍一下,也就是提醒你一下。

5、另外也是另外一种打招呼的方式,就是看你在不在了。直接问在吗不合适,就用拍一拍提醒你,看看你在不在,就和qq的窗口抖动一个意思了。

(二)微信设置拍一拍怎么用

1、想要使用微信拍一拍需要先打开微信。

2、点击我,再点击设置,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可以点击更新。

3、更新完成后在微信里选择一个好友,打开聊天窗口,双击对方头像,就会出现拍一拍了,双击自己头像也会显示拍了拍自己。

(三)拍一拍怎么删除记录

1、在手机中找到微信APP,打开后点击与别人的聊天对话框,双击对方微信头像。

2、双击对方微信头像后,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字面。

3、然后点击聊天界面顶部右上角进入。

4、在界面里找到清除聊天记录选项,进行点击。

5、再次返回聊天界面后,这个时候你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已经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