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凉拌红薯粉条

怎么做凉拌红薯粉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4:26

①怎么做凉拌红薯粉条

1、食材:红薯粉200克、青瓜一根、大蒜两瓣、盐适量、陈醋适量、酱油适量、香油适量、鸡精适量。

2、将红薯粉泡到水里。泡到红薯粉变软。放入沸水里煮至熟,捞出过凉。

3、青瓜洗净切成丝,大蒜剁碎备用。

4、将红薯粉沥干水分,放到一个大碗中。将青瓜丝放到粉上。

5、蒜米放入一个小碗中,加入酱油、陈醋、盐、鸡精、香油调成汁。

6、将调好的汁倒入碗中,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②帮助残疾人怎么做

1、残疾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应当给予方便和照顾,如扶上车、让座等。

2、如果一些公共休闲场所能完善无障碍设施,让电梯的按钮再低些,台阶再平些,盲道再宽些,与残疾人的心就会再拉近一些。

3、“平时除了与残疾人朋友及家人沟通外,就很少与外人沟通了,我们都期望在公共场所和健全人有更多沟通。”这是一个听力残疾人的心声,他们渴望与大家交流。其实只要懂一点简单的手语,大家与聋人进行简单的沟通并不困难。特别是银行、邮局等公共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学会一点手语,或开设手语窗口,将会大大方便残疾人。

4、多数残疾人并不希望别人可怜他,因为可怜帮不了什么。所以,大家要特别留意自己的言行,尽量以对待健全人的方式对待他们。

③怎么做双子座的礼物

1、手链耳机,平时用耳机听歌的一大苦恼,应该就是每次缠绕不清的耳机线,这款来自英国的Wraps耳机,把耳机线做成手链戴在手上,耳机配备麦克风,可以进行播放、暂停、通话和挂机等操作,适合运动或出门时使用。

2、口红充电宝,女生出门不能忘带的两件东西,当然是口红和充电宝,2400毫安的电量足够应急充电,别致的口红设计,可以随身放在化妆包或衣服口袋里,适合送给爱臭美的双子座女生们。

3、创意巧克力礼盒,巧克力应该是最烂大街的礼物之一,除了之前推荐过的情话巧克力、恐龙巧克力、星空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