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豹女连招

lol豹女连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02

1)lol豹女连招

1、豹女的一般连招方法是:人形态下按Q中对手或者对手踩到W,然后按R变成豹子形态后再按W扑上去先E后Q一套输出,这就是基本连招。

2、豹女指的是狂野女猎手,就是追求爆发的英雄。豹女连招应该在产生标记后迅速扑向对手,可打出高爆发的伤害。最好是在敌人被你标记到才变豹形态上前输出,没有标记到的话伤害会变低很多。

2)lol阿狸出装

1、顺风出装。

前期:速度之靴可以让你在追杀和逃离时成功率更高,生命药水的恢复效果可以帮助你从对方的骚扰中恢复。

中期:阿狸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法师,早出明朗之靴可以使她更多使用技能,然后尽快合出时光之杖。

后期:法术帽子+冰杖有爆发力也有粘人能力。加上BT的远程控制技能E,阿狸拿人头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她的技能在后期大都在三四秒钟,很适合再出个巫妖之祸。

2、逆风出装。

前期:多兰之戒出门尽量WS打钱,不要和对手拼得太凶,不然你很快就要回家休养了。

中期:法师之靴的法穿效果也很适合阿狸,出吸血枪是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蓝条。

后期:虚空之杖来对抗魔法抗性高的英雄,莫雷洛的邪术秘典可以用来叠减CD时间的上限。

3)lol中单剑圣天赋是什么

1、中单剑圣主系推荐选择主宰系丛刃来最大化爆发攻速,进而提升秒人能力。之后点出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来提升滚雪球能力。副系推荐选择精密系血统+凯旋。属性碎片选择1攻速+1攻击力+1护甲。

2、中单剑圣有两种出装思路。一种是直接无尽电刀最大化暴击和爆发伤害,将秒人能力点到MAX!配合丛刃几乎是几刀一个脆皮。但是如果敌方坦克英雄较多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经典的破败羊刀流来最大化持续伤害,之后补出智慧末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