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尤克里里谱怎么看

尤克里里谱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12

(一)尤克里里谱怎么看

1、最上面的横线对尤克里里的一弦,依次往下对应二、三、四弦,“2”表示二品,“0”是空弦的意思。

2、数字标在哪根弦,就在那根弦上按对应的品位。

3、Ukulele即夏威夷小吉他,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丽,在大陆一般习惯称为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

(二)电视上怎么看钉钉直播课

1、首先打开钉钉。

2、选择孩子的班级点击进入。

3、老师正在直播,点击下方不起眼的按钮,然后选择家中电视设备,稍等一会,即可投屏成功。

4、或点击放大按钮,再点击省略号的图标,再点击电视图标,投屏即可。

5、投屏成功学生就可以在电视上看老师讲课了,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屏幕小了。

(三)铲车变速箱怎么看油位

1、加变速箱油的那个圆管上面那个盖子就是标尺。

2、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离合器传导给变速来箱。

3、也可以通过液力变矩器把动力传导给变速箱。

4、离合器由于传导方式比较直接、生硬,装载机的工作对象又是多变性的硬自负载,反向冲击容易造成发动机和离合器的损坏,降低发动机和离合器以及相关工作部件的使用寿命,所以这种方式已经很少见了。

5、液力变矩器以液压油度为介质,动力传导柔和,可以缓解有害冲击,大大延长了整机使用寿命,已经被广泛采用。

(四)微信怎么看卫星地图

1、在手机上打开并登录微信,然后点击下面的“发现”标签。

2、接下来在打开的发现页面中,找到小程序菜单项。

3、在打开的小程序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

4、在搜索框中输入地图关键记事,然后点击搜索结果中的“腾讯地图”菜单项。

5、接下来就会打开我们熟悉的腾讯地图了,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要查找的地点名称即可。

6、在地图上搜索到我们需要的位置后,点击“路线”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