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地暖散热器安装方法

地暖散热器安装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6:58

1)地暖散热器安装方法

1、安装阀门:对应安装阀门在分水器之前的供水连接管道上,顺水流方向应安装阀门、过滤器及泄水管。在分水器之前设置两个阀门,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器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热计量装置前的阀门和过滤器,也可采用过滤球阀替代。在集水器之后的回水连接管上,应安装泄水管,并加装平衡阀或其他可关断调解阀。系统配件应采用耐腐蚀材料。安装泄水装置,用于验收前及以后维修时冲刷管道和泄水用,泄水装置就近有地漏等排水装置。

2、设置旁通:设置旁通在分水器的总进水管与集水器的总出水管之间,应设置旁通管,旁通管上设置阀门。旁通管的连接位置应在总进水管的始端(阀门之前)和总出水管的末端(阀门之后)之间,保证对供暖管路系统冲洗时水不流进加热管。第四步设置手动或自动排气阀分水器、集水器上均应设置手动或自动排气阀。尽量安装自动放气阀,以便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给用户带来方便,避免了冷热压差以及补水等因素造成的集气,而使系统运行受阻。

2)宝马5系换上机油散热器油温高怎么回事

1、机油冷凝器,在车头中网里面类似于空调散热器一样的东西,脏了影响机油散热。建议先喷点清洁溶液之类的东西,溶化堵塞物,再用水枪冲洗,注意水压不要太高。

2、如果节温器工作不正常,也会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一般通过连接节温器的上小水管的温度差来判断。若两水管温差较大,即可判为节温器不工作。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到BMW维修点进行详细的诊断。

3、如果冷却系统中有空气,会形成气阻,使冷却水循环不良,同样也会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到BMW维修点将冷却系统中的空气排出。

4、夏天天气炎热、汽车长时间在高温下行驶,水箱容易出现“开锅”的现象,即防冻液的温度超过了其自身的沸点。建议在进入夏季之前添加或更换防冻液。

5、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发现水温过高绝不能用采用冷水直接冲洗的方式降温,这样缸体可能会破裂;也不能急着打开水箱盖子,以免滚热的液体喷出伤人。

3)怎么挑选笔记本散热器

1、我们在选购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尺寸问题,也就是散热器与电脑的配合问题。尽管现在大多数散热器都说能匹配十英寸至十五英寸的机型,但是为了和电脑的尺寸大小紧密的结合,选购时最好还是自己带着笔记本电脑去挑选。要注意散热器不能紧紧固定在笔记本下部,一款比较好的的笔记本散热器在安装使用时要方便,卡扣的设计要保证可以轻松的安装及卸载。

2、散热器的散热效果是衡量散热器好坏的重要指标,我们在挑选时最好能把散热器安装在电脑上试用一下,亲自体验看看散热器的效果是否良好。散热效果一般取决于材质和整体设计,我们知道铝的散热效果仅次于银,散热效果远远胜于其它材质。因而铝质散热器是我们笔记本电脑散热效果最佳的选择,许多产品都采用导热系数较高的铝合金。我们在选购时,最好选择铝合金材质的,不要选择一些塑料材质或者铁材质的。

3、现在,多数笔记本散热器采用的是双扇叶或三扇叶设计,我们知道散热效果主要取决于风扇产生的气流,不是扇叶的数量。所以在选购散热器时,不要盲目迷信三扇叶的设计,有时候双扇叶的设计也很理想哦!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挑选时,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亲自体验一下,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产品。此外,还要注意有些双扇叶之所以会有很强的散热效果是因为提高了风扇的转速,随之而来的是增加的噪音。在选购时,一定要特别留意散热器的风扇设计,其好坏直接影响到散热器的效果,如果在试用时发现风扇声过大或有杂音,就要重新选购散热器。

4、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散热器都采用的是USB供电,免去了再接电源线的麻烦,但同时也会消耗笔记本电脑的电量,考虑到还占用了电脑的一个USB接口,所以有些散热器还会设计一个USB集线器,使用起来更方便一些。因此我们在选购时要充分的考虑到电脑的USB接口是否够用,尽量保证外部供电的灵活性。

5、我们在选购时还要看一看散热器的边缘是不是很光滑,散热器的表面是不是采用了防滑设计。以防在使用时把手划伤或者笔记本从散热器上滑了下来。

6、选购笔记本电脑散热器时,要综合考虑,一款好的散热器必定是做工精细,设计合理的,比如是否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防滑垫设计和时尚外观设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