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in10撤销更改无法开机

win10撤销更改无法开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3:37

一,win10撤销更改无法开机

1、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2、定位到C:WindowsSystem32TasksMicrosoftXblGameSave

3、将XblGameSave文件夹右键删除。

4、点击左下角的小娜图标,在弹出的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

5、在搜索出来的regedit运行命令上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6、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7、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Schedule TaskCache TreeMicrosoft XblGameSave

8、在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Schedule TaskCache TreeMicrosoft XblGameSave下

9、把XblGameSave这项右键删除

10、点击小娜图标,在搜索框输入 services.msc 打开服务

11、将服务项App Readiness设置为自动就可以了。

二,手机无法开机充电屏幕亮几秒

1、如果电池可拆卸。建议取下电池重新安装下,尝试可否开机。

2、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看是否能开机,(一般手机开机或者关机的时候都有震动)如果有震动,说明主板应该没问题。

2、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尝试可否进入recovery模式,进入后三清数据,尝试可否开机。

3、如果还是不行,建议前往您附近的维修或在线寄修至修机机检测下。

三,苹果se换电池后黑白屏无法开机

1、长按 iPhone 顶部的“电源”按钮,一直按住不动。一般情况下 iPhone 会自动重新启动,然后恢复到正常状态。

2、当长按电源键不管用的时候。还可以把“主屏HOME键 和 电源键”同时按住 5 秒以上,强制关闭 iPhone 手机。一般情况下手机会黑屏,然后再按 iPhone 的电源键来开机。

3、当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让 iPad 重新恢复正常工作时,可以让 iPhone 一直处于死机状态,让它自身把电池的电量消耗完。当 iPhone 电量消耗完后,会自动关机。这时再用电源为 iPhone 充电,充电一段时间后再按 iPhone 顶部的“电源键”即可开机。

四,苹果6黑屏无法开机

1、开机线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电源给手机供电,使用电联表检测看看示数是否有变化,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很可能就是开机线断了或者开机键接触不良。

2、电池的供电电路不正常:使用外部接口对手机进行供电,看看开机时候恢复正常,如果正常的话就确定是手机的供电电路不正常。

3、手机电源的IC不正常:对照电路原理图在电源IC的外 围电路的测试点上进行测试,看测试值是否正常。

4、手机的系统时钟和复位不正常:可以使用双总示波器来对手机的CPU电源进行检测,查看复位之中的波形图是否正确。

5、逻辑电路出现问题:也就是手机电路版出现的故障,一般可以通过补焊来解决这个问题。

6、软件冲突:安装的软件与手机的系统不相符也可能会造成手机开机不了的情况,可以将手机连接电脑将程序删除。

五,电脑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1、首先,把内存条重新插一下,开机测试有没有解决。

2、如果故障还有,则清洁主板内存插槽,用橡皮内存的金手指,完了之后再开电脑进行试试,如果此时出现开机画面,就说明内存条与内存插槽接触不良导致的。

3、如果内存条、显卡都安装牢固,接下来就用交替检查内存条,然后开机试试,如果故障消失。由此说明是原来的内存条出现问题了,更换一条新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