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爱奇艺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爱奇艺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26

一、爱奇艺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1、爱奇艺会员账号可以使用家庭成员的功能同时登陆人数上限是5人,包括您自己在内 ,爱奇艺提供成人2个和儿童2个的家庭账号;

2、每个家庭成员与主账号享有相同的权益,家庭账号是用于区分播放记录与会员推荐服务,但家庭账号...

3、添加家庭账号的方式是打开个人中心界面,有一个添加家庭成员的加号,点击进入;

4、然后就可以设置四个其他账号和您的主账号一起共享VIP服务。

二、爱奇艺怎么投屏

1、打开电视,然后按一下遥控器“向上”的方向键

2、然后按住“向右”方向键按4下,选择【设置】点击进入

3、接着,我们找到第一个“无线wifi”的图标,下图是已经连接上的状态,如果没有连接上中间会有一个感叹号~

4、进入连接设置界面,点击【无线网络】选项,点击进入

5、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查周边所有的无线网络,我们只要选择自己家的网络,输入密码,进行连接即可,连接成功会提示已连接。

6、接着,将手机连上同一个无线网络~记住!一定要是同一个哦,如果家里有多个无线,也请固定连接同一个,相同网络才能实现投票~

7、打开【爱奇艺】APP,找到我们想要播放的剧集

8、点击右上角“TV”图标,或者是“投屏”图标,没有找到的可以轻触下屏幕~

9、这个时候,手机上会显示“正在搜寻可投屏设备”,下方会显示搜寻出来的设备名称,我们点击【客厅的小米电视】

10、当当当当~电视上已经开始播放喽~投屏成功~耶!!!

三、爱奇艺杜比音效怎么开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爱奇艺并点击它。

2、然后随便播放一个电影。

3、接着点击屏幕中的杜比。

4、这样我们就成功开启了爱奇艺当中的杜比音效了。

5、爱奇艺:是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影体验。

6、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现为百度公司旗下平台。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爱奇艺打出大幅广告庆祝上市。

7、2018年8月6日,爱奇艺、新英体育建合资公司,统一运营爱奇艺体育,8月8日,爱奇艺获金运奖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奖。9月3日,爱奇艺对外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显示全站前台播放量数据。11月29日爱奇艺发布公告,计划发行总本金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四、爱奇艺下载的电影在哪个文件夹

1、安装爱奇艺电脑客户端,软件可以在浏览器下载,也可以在爱奇艺网页找到。安装后打开客户端,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自己想要下载的影视或者综艺等的名字,点击搜索,在搜出来的资源中找到需要下载的部分。

2、点击资源下方的下载按钮,可以启动下载项。

3、在弹出的下载框里选择画质版本和需要下载的内容。然后点击下载,资源就开始进入下载阶段。

4、等资源下载好后,打开下载页面,出现如下画面。当资源显示为已下载,代表下载完成。

5、最后就是找到下载存放的文件夹。在下载页面的右上方有个文件夹的按钮,将按钮点开,会跳出一个文件夹,在爱奇艺下载的东西都会存在这里,可以查看到文件夹的具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