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瘦脸笔怎么用

瘦脸笔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02

①瘦脸笔怎么用

1、准备工作,底妆之后,用遮瑕液进行遮瑕,用双头修容棒的高光部分,在额头位置涂抹高光。

2、沿着鼻梁画一条高光线,在左右脸颊的苹果肌上,面画三角形高光,可以让脸部中央更有立体感。

3、在法令纹处画两条高光线,法令纹减弱,人中和下巴处也画上高光,眉骨处也打上高光线,配合阴影,使眼睛更深邃。

4、用葫芦粉扑均匀的晕染开,每一处由内向两侧晕染,用修容棒的修容部分在额头侧面,发际线处画阴影线,使脸蛋看起来更精致。

5、咬肌至下巴处拉一条长长的修容线。

6、用葫芦粉扑尖头部分自然晕开,注意边缘要过度自然。

②怎么用OPPO手机投屏电视

1、打开电视后,点击“我的应用”进入。

2、在“我的应用”页面点击“Miracast”进行下一步操作。

3、打开“MiraCast”后,会显示“等待设备连接”。

4、然后在手机设备中点击“其他无线连接”。

5、在“其他无线连接”页面点击“无线设置”进入。

6、点击“按钮”开启“无线显示”功能。

7、然后就可以看到智能电视的“设备名称”,点击进行连接。

8、当显示“已连接”时即完成操作,手机跟智能电视就实现实时投屏了。

③天然气大锅灶怎么用

1、第一步先把引火棒点着火,调节适当的长度。

2、把引火棒送入炉膛并跟燃烧器相应的火口接触,点开燃烧器使其燃烧。注意的就是不可以把顺序弄倒。

3、把引火棒关闭拿出,注意要从燃烧器对应的混合管的上方位置退出。

4、点燃后适当开大开关,使其稳定的燃烧为止。

5、如果发现点火回火现象,应马上把燃气开关关闭并且停留片刻在进行点火。

6、当点火的时候,燃烧器对应全部出火口孔都必须点着,当发现部分火孔没有燃烧的情况,必须要用手堵住它相应的混合管,这样就可以把火孔全部进行引燃。

④地板精油怎么用

1、将家里的地板用平底的地拖把要护理的木地板清扫干净,去掉表面的浮尘和毛发,将木质地板表面的沙粒及较大灰尘清除干净。

2、 地板精油换上喷头,把喷嘴部调节到喷雾状态;精油均匀喷在地板表面,每平方米喷1-2下;再用地板专用静电拖把或者微湿抹布均匀抹开地板表面的精油。

3、 待地板上的精油全部吸收后(需时5-9分钟),再用静电拖把或干布来回擦拭,就可以发现原来家里的地板也可以越擦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