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我的电脑放到桌面上

怎么把我的电脑放到桌面上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4:36

一,怎么把我的电脑放到桌面上

1、在重装系统后,在电脑桌面上就只剩下回收站这一选项。

2、按alt键旁边的一个田字键,叫做win键,按下win+l的快捷组合指令。

3、弹出Windows控制面板,点击“个性化”,进入后点击左侧“主题”,下拉至最下方。

4、点击桌面图标设置,进入之后只需要将计算机的图标点上对勾,点击“确定”即可。

二,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把地图放大

1、手机用户可以用两根手指按住屏幕,同时向外拖就可以把地图放大了。

2、电脑版用户,进入到地图上就看到“-”和“+”的按钮,可以根据玩家自己需要将地图变大变小。

3、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扩大地图的次数只有4次,扩大了四次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扩大的。

三,帝豪gl怎么把自己照片做桌面

1、利用车载显示器都会有连接手机进行设置,仪表盘下有按钮的,按住按键3秒钟,然后再按一次就可以看见时钟在跳动,再一次可以看见分钟在跳动。

2、帝豪GL仪表盘的指示灯最常见的且使用频率最高的图标有:车门提示、手刹提示、安全带提示、发动机自检、润滑油情况检查、ABS系统检查、安全气囊检查、蓄电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这么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