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舞女技能有哪些

第五人格舞女技能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7:25

①第五人格舞女技能有哪些

1、【二重奏】随身携带八音盒,可播放两支不同节奏的乐曲,乐音所及范围内,求生者和监管者的行为及交互(包括移动、板窗交互、破译、椅子起飞、攻击等)会随着音乐节奏加快或减慢,但变化速度会有所差异。同向的乐音叠加区域效果会叠加且衰减;长按技能蓄力施放可扩大乐音覆盖范围,并获得高空视野。

2、【舞者】二重奏烂熟于心,舞女自身不会受到乐音减速效果的影响。

3、【杂技】出身于马戏团的舞女身手轻盈,从高处落下后可借力增加3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40秒。

4、【畏惧】胆小舞女无法聚精会神,破译密码机速度降低10%;每有一名队友被淘汰均会带来恐惧,使得舞女板窗交互速度降低15%(最多叠加3次)。

②描写夏天的词语有哪些

1、夏水汤汤、沉李浮瓜、赫赫炎炎、热气腾腾、炎天暑月、烁石流金、流金铁石。

2、随车夏雨、三冬二夏、霜凋夏绿、商彝夏鼎、无冬历夏、五冬六夏、无冬无夏。

3、无间冬夏、夏虫疑冰、夏虫朝菌、夏鼎商彝、夏炉冬扇、夏日可畏、夏五郭公。

4、夏雨雨人、用夏变夷、子夏悬鹑、酷暑难耐、烈日当空、赤日炎炎、暴风骤雨。

5、暑气熏蒸、烈日炎炎、烈日杲杲、烈日中天、炎阳似火、骄阳似火、火日炙人。

6、火轮高吐、火云如烧、海天云蒸、夏日可畏、夏阳酷暑、夏山如碧、夏树苍翠。

③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

1、一些老年人比较喜欢听戏剧,比较常见的就是豫剧,《孔雀东南飞》《陈三五娘》《梁山伯与祝英台》等。

2、还有标准红歌,东方红、无产阶级文化大歌名就是好、国际歌、学习雷锋锋好榜样、打靶归来、我爱北京天安门、北京的金山上、《前门情思大碗茶》、《故乡是北京》、《独上西楼》、《北京一夜》等。

3、浏阳河,我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爱江山,也爱美人。老人都是经历了革命的岁月,所以对红歌等会显得比较钟爱。

4、老电影插曲:南泥湾、一条大河、地道战插曲、梁祝、小提琴、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婚誓、我的祖国(郭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