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骨子里的我歌词

骨子里的我歌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49

1)骨子里的我歌词

1、歌词:

那时候凄惨的我 吹著北风看月亮

我记得那些人话说的多酸

我穿过大街小巷 擦不掉一身 难堪 死了也没人管

想对回忆打一枪 让我平反 跟昨天的昨天 上诉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我还有眼泪 不用别人安慰 重新来

我还有胜算 一定有爱 呜呜

那些破旧的饭馆 用梦下饭的晚餐

那一场雷雨里一个人 呐喊

没有思念的人 没有快乐的时光

好让我咬紧牙 向前闯

想对回忆打一枪 让我平反

跟明天的明天 下个注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我不想飞 宁可用脚去追 去流浪

远方的港湾 还有些希望

让我可以靠岸 啊

我有眼泪 不用别人安慰 重新来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我不想飞 宁可用脚去追 去流浪

2、《骨子里的我》是李代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易家扬填词,Michael Willaim谱曲,于膨玮编曲。收录在李代沫2013年发行的EP《敏感者》。

2)骨子里高冷的星座

1、处女座:处女座是真的高冷,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要跟别人打交道。他们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是足够有趣好玩的了,他们完全不需要别人掺和进来。他们反而会因为别人的打扰,自己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这时候他们甚至会翻脸的。

2、双鱼座:双鱼座在面对别人的问话的时候,他们虽然会回答,但是他们每次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来,对方是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双鱼座的不耐烦的。因为双鱼座觉得别人都很笨,他们认为跟对方沟通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既然如此,他们觉得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玩呢。

3、天蝎座:天蝎座在朋友面前是挺活泼挺神经质的一个人的,但是在陌生人面前,他们就相当的高冷了,会让人觉得很难靠近。这是因为天蝎座是特别害怕麻烦的一个人,所以他们会觉得寒暄客套挺费心思的,他们索性就不爱搭理,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的,他们就做自己想做的。

4、双子座:双子座的高冷只是一时的,那是因为他们初到一个环境里,自己谁都不认识,因此他们会有点紧张。双子座的高冷,其实是不知所措。而只要给他们多一点的时间,那么双子座就会慢慢的融化开来,他们就不会再是那么不好相处的一个人了,也会开始变得话多的。

3)自卑到骨子里该怎么办

1、自卑的人总是拿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那样你当然不如别人,如果你拿自己的优点和别人比,你未必比别人差,所以要多看到自己的优点。

2、有的人因为失败了一次就给自己下结论,认为自己是不会成功的,觉得自己是个loser,其实没有人能够永远成功,都是经历了无数次失败才成功的,所以切不可给自己下定义。

3、在完成任务时,不妨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但是不要定得太大,要分成一小步,慢慢去完成,每完成一小步就给自己一个奖励。

4、多进行自我鼓励,相信自己能行,每天早晨起来,你可以对着镜子反复说你一定行,你很棒,多进行心理暗示。

5、不要总是和别人比较,心态放平和点,世界上比你厉害的人多了去了,每个人都比你累不累啊,而且不如你的人也非常多,没什么好比的,要比就和自己比。

6、其实自卑也未必是坏事,一定程度的自卑能促使人进步,因为自卑,所以你想要变得更好,你就会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