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aabc的词语

aabc的词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9:36

(一)aabc的词语

1、步步为营、闪闪发光、比比皆是、楚楚动人、栩栩如生、默默无闻、皑皑白雪、面面俱到。

2、依依不舍、娓娓道来、洋洋得意、步步高昂、耿耿于怀、蠢蠢欲动、惺惺作态。

3、熊熊大火、芸芸众生、咄咄逼人、津津乐道、念念不忘、源源不断、姗姗来迟。

(二)aabc的四字词语

1、aabc的四字词语;念念不忘、头头是道、欣欣向荣、代代相传、斤斤计较、面面相觑、窃窃私语、步步登高、亭亭玉立、遥遥相对、多多益善、息息相关、默默无闻、碌碌无为、惴惴不安、愤愤不平、历历在目、滔滔不绝、空空如也、济济一堂、跃跃欲试、源源不断、依依不舍、栩栩如生、彬彬有礼、喋喋不休、熊熊大火、津津乐道、牙牙学语、翩翩起舞

(三)aabc的词语有哪些

1、善善从长:汉语四字成语,出自《公羊传·昭公二十年》,现在用来比喻吸取别人的长处

2、拳拳服膺:诚恳信奉、衷心信服。

3、茕茕孑立:孤身一人。形容一个人无依无靠,孤苦伶仃。

4、区区小事:区区表示数量少或不重要,区区小事则形容很小很小的小事。

5、喏喏连声:喏喏:答应的声音;一声接一声地答应;形容十分恭顺的样子。

6、面面俱到:谓各方面都照顾到,十分周全。亦指虽照顾到各方面,但重点不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