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的iPhone6老是检测不到手机sim卡

为什么我的iPhone6老是检测不到手机sim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1:40

1:为什么我的iPhone6老是检测不到手机sim卡

1、手机卡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

2、手机卡损坏。

3、所在位置是否为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

4、可将卡尝试放在其它手机进行试试,通过换卡和换机的方法来判断是卡的问题、还是手机的问题。

5、可尝试把手机卡放在其他手机里测试,如仍无法使用,建议您带上手机卡到营业厅进行检测。

2:自制酸奶为什么不酸

1、原因:酸奶不够酸很大的可能是跟温度有关系。可能是机子没有达到40到45的恒温,还有最可能的就是菌种指令问题了。如果能达到恒温,菌种什么的都没有问题5个小时就已经够了,发酵时间越长则越酸。

2、菌种一定要选用原味的酸奶,生产日期不能距离太久,因为时间越长,保存温度越高,酸奶里面的益生菌数量就会越少。

3、将小锅和玻璃瓶煮沸消毒晾干。全脂牛奶和酸奶拌匀,再加奶粉、淡奶油搅拌,最后倒入剩余牛奶。混合后的液体过筛一遍,放酸奶机中发酵8小时左右。然后放凉直接食用即可。

3:宋仁宗为什么宠张贵妃

1、因为张贵妃长得美,会撒娇立马成为了仁宗的心头肉。而在西北战事吃紧,官家焦头烂额。

2、所有的妃子都不太能见到官家的时候,怀了孕的张妼晗凭借着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功力,成功见到了官家,一见面就是“西方礼仪”,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她还毫不客气地冲着曹皇后说,这宫里有几个女子是官家想要的,这句话可以说是狠狠地刺痛了曹皇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