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原浆酒是什么意思

原浆酒是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09

1)原浆酒是什么意思

1、原浆酒是指粮食通过酒曲发酵成酒,完全是不勾不兑的原始酒液。原浆酒的起源可以说是伴随着中国白酒的发源就开始出现了,上世纪60年代以前,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白酒都是属于原浆酒的范畴。

2、原浆酒本身具有的口味纯正、酒质优良、营养丰富、健康时尚的特性。并且原浆酒区别与新工艺白酒的最大特点是不伤身,对人体刺激小,从健康的角度上看饮用者在原浆酒中还能摄取到很多的营养成分。

2)坤沙酒是什么意思

1、坤沙酒就是茅台浑(kún)沙酒。所谓茅台浑(kún)沙酒是指按照茅台酒传统工艺,采用完整颗粒的红缨子高粱,在每年重阳节前后和酒曲按照1:1比例搅拌后(俗称下沙),九蒸八晒七出:九次蒸煮;

2、第一次蒸馏的原酒不要参入原料中,晾晒,在酿造中,两次投料,八次高温堆积发酵(每次一周)八次下窖(每次一月),七次蒸馏取酒。取出的原酒窖藏三年,三年后勾兑调味,再窖藏一年,最后检验出厂,就是坤沙酒。

3)可乐桶酒是什么组成的

1、可乐桶酒是由爵仕美国波本威士忌1/3,可乐2/3,冰块适量组成的。

2、将爵仕美国波本威士忌倒入加有冰块的杯中,再加可乐,搅匀即可。

3、清凉的可乐,结合浓烈的爵仕波本威士忌,来自美国西部牛仔的口味,创造出爽朗奔放的快感。

4、本品在欧洲非常流行,特别是法国,基本是年轻人开party(法语叫soiree)的必备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