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挑选一条毛巾

如何挑选一条毛巾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05

①如何挑选一条毛巾

1、看,主要是看毛圈是否平整、均匀。如果毛圈较高,符合国家标准,吸水性就有了保障。

2、摸,手感柔软蓬松的毛巾较好。杜群补充,好的毛巾握于拳内松软而有弹性,拍打无棉绒脱落。手感湿滑的可能附着拒水柔软剂,吸水性差,甚至水洗后变硬。

3、闻,没有异味,才说明染料是健康环保的。有化学味道的可能使用了劣质染料或漂洗不彻底,产品不安全;有霉味的可能存放时间过长或存放不当,使用寿命低;有灰尘味、汽油味等异味的可能受到了污染,会危害健康。

②塑料菜板如何挑选

1、到正规的商店、超市中选购,看清包装或标签上是否有生产厂家、“QS”标志和编号等。

2、通过鼻子闻,看有无刺激性气味。

3、观察产品表面是否光滑均匀,是否平整,有无翘曲现象,色泽是否均一,有无斑点。

4、用刀试一试塑料菜板的硬度,好的塑料菜板硬度适中,太硬的菜板容易产生碎片进入食物,太软的菜板说明生产时加入的添加剂量过多。

③如何挑选鲍鱼

1、好的鲍鱼黑色素会沉淀下来,颜色会十分的深,这样的鲍鱼属于上品,如果鲍鱼身上有白色带状分泌物和其他不同颜色的斑点,那么说明鲍鱼不健康。

2、选择鲍鱼要看整体的形状,鲍鱼腰比较圆,而且背比较厚,那么说明鲍鱼肉味鲜美,另外鲍鱼的珠边均匀,无任何的缺口和裂痕的为极品鲍鱼,底板阔而且身体瘦长的鲍鱼质素好。

3、大家选择鲍鱼的时候也可以对着灯光照一下,看到中间呈通透状态,而且灯光下一度红色,同时十分的压手,那么说明鲍鱼质量很不错,如果鲍身内呈现黑点带腥味为差货。

4、鲍鱼的选择也可以通过个头来进行甄别,一般来鲍鱼的个头越大,那么说明鲍鱼的质量越好,鲍鱼的个头越小,说明质量越差。

④一体电脑如何挑选

1、需要注意售后服务。相比一般台式机,一体机的售后服务会更重要,因为一体机很多配件等都是定制的,如果出现硬件故障,如果没有完备的售后服务,那么维修更换将会难以实现,另外一体机的整机保修时间越长越好。一体机因为空间等限制,内部的热量等更难以发散,长期的积累使得硬件更容易出现故障,所以说一体机的售后服务是很重要的选购考虑因素。

2、选择时需要注意配置。一体机因为硬件升级比较困难,所以选择一体机的时候需要考虑使用配置情况,最好能一步到位。一体机因为空间的局限性,一般采用的是定制的主板等,具有板型小,集成度高的特点,但是也同样具有升级空间不大的劣势。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一体机的详细配置。不要被商家类似于采用了4核CPU、高性能显卡这样的笼统的话语蒙蔽,需要得到详细的比如:I3 9100的CPU这样的配置清单。

3、需要注意机器的价格。一般的伙伴购买大件首先需要考虑性价比,我们在选择电脑的时候也一样。一体机在外观、占用空间方面有长处,但其性能相对较低,且价格相对较高。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机器的价格,同样的价格,如果购买组装电脑的性能会强多少,是否需要为外现等花费更多的成本。

4、要考虑除外观和性能外是否有其他特定的需求。电脑都是为了满足我们工作、生活或学习的需要而购置的,在选择一体机的时候,我们要考虑除外观及性能外是否有特定的需求。如连接针式打印机等。如有特殊的要求,要看所选择的一体机是否满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