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怎么查自己的社保交了多少年

怎么查自己的社保交了多少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2:05

1)怎么查自己的社保交了多少年

1、查询个人社保交了多少年的步骤如下;首先搜索社保官方网站,进入网站。来到网站,往下滑动滚动条,找到登录窗口,单击“个人查询”。在对话框输入,个人身份证,密码和验证码信息,确认无误,单击“登录”登录到个人中心。在社保个人中心,单击“个人基本信息查询”。然后“社会保险”-“个人自助打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打印”。然后点击“生成信息”。现在就能看到保险明细,也能看到一共缴纳了多少年。

2、社保缴费是指参加各类社保保险并缴纳保费的行为。交社保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伤、失业、生育等情况下依法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社会保险是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

2)怎么查自己的银行卡号

1、网点查询中国银行卡号,携带您的身份证,到柜台上查询您在该银行开的户头,这样就可以知道您的卡号了。

2、电话查询银行卡号,直接打电话银行客服热线,告知客服人员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就能查到银行卡号了。

3、网上银行查询中国银行卡号,使用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网上银行,点击“我的账户”—“账户管理”即可看到中银行卡号及基本情况。

3)手机怎么查自己的号码

1、打电话到身边亲朋好友手机上。这种方法相信是大家首先想到的方法,可能每个人都做过这样的事情,打到对方的电话上就会显示你的手机号码,但是这个方法的前提是要有亲朋好友在身边才能更加方便地操作,如果一个人在外要打通电话然后再让对方看手机号码就会显得繁琐一些。

2、在手机系统设置中找到并查看。首先第一步,我们是要在自己的手机的主页面,找到手机设置,点击设置菜单并进入。然后第二步,在“设置”里找到“我的设备”的这样一个选项,进去到我的设备选项,这里界面中会有手机的各种信息,不同品牌的手机列项会有所差异,但是肯定会有一个关于该手机系统介绍的菜单。

3、选择全部参数,找到“状态信息”,这里面就有SIM卡状态可以查看,在SIM卡状态中可以查看到你自己手机的号码了。

4)怎么查自己的驾照信息

1、打开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所在省份的驾照查询,这里以江西省为例;

2、进入某省驾照查询官网后,点击首页的“江西省驾驶证违章信息查询”;

3、进入驾驶证违章信息服务的页面,然后选择“基本信息查询”;

4、正确输入自己的驾驶证号和档案编号,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驶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