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京东会员爱奇艺联名卡怎么用

京东会员爱奇艺联名卡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9:30

1)京东会员爱奇艺联名卡怎么用

1、首先,办理完爱奇艺会员年卡之后,登录爱奇艺,进入爱奇艺个人中心,选择其中的“我的vip会员”。

2、进入我的vip会员管理之后,选择其中会员服务模块的“享京东PLUS会员”。

3、然后会弹出一个新页面,可以点击领取京东PLUS会员,点击“立即领取”就可以了。

4、领取成功之后,就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已经开通成功,使用爱奇艺绑定的相同手机号登录京东即可领取PLUS会员。

5、然后登录京东,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其中的PLUS会员模块,点击“立即查看”。

6、进入PLUS会员管理之后,选择右下角的“我的PLUS”。

7、可以看到你的京东PLUS会员的到期日期。

2)爱奇艺登陆新设备需要验证怎么办

1、安装之后会出现两个客户端,一个是“爱奇艺视频”,一个是”爱奇艺PPS影音”,我们要用的是“爱奇艺PPS影音”。虽然两个都是爱奇艺客户端,目前之后“爱奇艺PPS影音”可以正常登陆使用,“爱奇艺视频”还是需要手机验证的。

2、爱奇艺登录怎么能不验证手机号?

电脑登录之后使用爱奇艺视频APP右上角的扫码功能进行登录。电脑登录网页或者是爱奇艺视频客户端之后,右上角用户名处会有一个二维码,使用爱奇艺视频app右上角的扫一扫即可自动登录无需任何验证。

3)怎么在设置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1、登陆自己的爱奇艺账号,然后点击右上角的VIP账户。

2、进入会员后点击“连续包月用户”(和自动续费的功能是一样的),然后会在右侧提示“关闭自动续费”。

3、进入到VIP套餐页面,点击“我要取消”,点击“仍要取消”,取消成功。

4)爱奇艺大秦赋更新时间

1、爱奇艺每日24点更新3集,会员每日19点30分抢先看4集,会员首日20点30分更新。

2、剧集讲述了秦始皇嬴政在吕不韦、李斯、王翦等的辅佐下平灭六国、一统天下,建立起中华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的故事。

3、剧情简介:战国晚期,秦国一家独大。一代雄主秦昭襄王与继承王位的秦孝文王相继离世,秦国朝堂陡然出现嫡庶之争。大富商吕不韦阳谋篡国,扶植流亡在外的公子嬴异人上位,长公子嬴傒恨别咸阳,政乱平定。秦国征伐六国,渐有一统天下之势,惟有与宿敌赵国之间的交战,败绩频仍,且将星凋零,民苦国累,秦赵结仇愈深。王子嬴政与母亲赵姬返回秦国之后,在仲父吕不韦的训教下,母后的呵护下,显现王者之尊。为了儿子的王位,赵姬与吕不韦联手,打压以华阳夫人为首的楚国派系势力。而嬴政用王弟成蟜之血,洗清通向王位的道路。污秽内宫的嫪毐日益做大,且有篡国之念;嬴政利用吕不韦、宗室嬴傒,铁腕涤荡嫪毐之乱。动乱平息,嬴政再无情驱逐母后赵姬,贬相国吕不韦。至此,嬴政揽政于手,主国于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