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去虱子卵最简单的方法

去虱子卵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32

(一)去虱子卵最简单的方法

1、篦子。这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了,直接去买把篦子,从头到尾梳下来,会发现头虱被梳了下来,然后记得一定要用手掐死啊。还有,可以在地上垫几张白纸,因为你在梳的时候,可能会有头虱掉落在地上。

2、用醋、虱子不是最可怕的,卵才是最恐怖的,它的粘性极强,用篦子也无法筛下来,所以可以先用醋擦拭头发,每一根都不要放过,然后用浴帽闷一个小时左右,再用篦子梳,最好是用清水洗干净头发吹干之后,会发现梳下来了一些虱子卵。但是这个要坚持,坚持4、5天之后,基本就能去除了。

(二)在家做布丁最简单的方法

1、纯牛奶250克,放在锅里,加点糖,稍微煮一下,白糖化掉即行。鉴别白糖化掉的方法:以锅铲铲一下,如锅底有沙沙的的声音说明未化,否则,已经化掉。

2、鸡蛋3只,打碎后,充分搅拌后,用豆浆机用的过滤钢筛过滤一下,去除蛋里的泡沫。

3、将牛奶倒进搅拌好的鸡蛋内,再次搅拌均匀。

4、将搅拌好的鸡蛋牛奶汁分别倒入4个玻璃碗中,也可以用玻璃杯;最好有盖子盖上,如果没盖子则用保鲜膜封住碗口。将装了鸡蛋牛奶汁的玻璃碗,放入铁锅中。

5、铁锅内放水,盖上锅盖;烧开,并调至小火,煮15分钟。煮时可将锅盖留个缝隙,以防锅里的温度太高,以至于蒸出后布丁有孔,不好看。

6、蒸煮完毕,关火,出锅,4碗牛奶鸡蛋布丁即成功了。用小勺子舀了吃,有一股奶香和蛋香,一人一碗,很有营养。

(三)洗猪大肠最简单的方法

1、浸泡。首先我们需要找一个大一点的盆子,然后将猪大肠放在盆子当中,往盘子当中倒入陈醋和适量的食用盐,然后将大肠放在里边浸泡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再将大肠翻过来浸泡另一面,这样洗去大肠上面的脏东西和油脂,再反复多清洗几遍之后,然后放在淘米水当中继续浸泡半个小时左右,最后将大肠捞出在清水当中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2、揉搓法。我们准备一个大盆子,然后将猪大肠放在盆子当中,然后再倒入适量的淀粉和食用盐,这样就开始不停的揉搓,大家可以向洗衣服一样的使劲揉搓。而且大家一定要注意,尽量每一个地方都一定要搓到,这样搓一遍之后,就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肠上面的杂质,然后再倒入适量的生粉,食用盐和醋,这样揉搓两次之后,然后在清水当中冲洗一遍,然后再将大肠翻过来将里面如上面的步骤一样也揉搓两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3、橘皮除味。我们可以先将猪大肠放在清水当中不停的搓洗,这样搓洗几遍之后,然后准备适量的桔皮和猪大肠混合在一起之后,然后再接着搓洗,一直等到搓至所有的橘皮都变成非常小的颗粒之后,这样最后再在清水当中冲洗一遍,然后再加上白醋冲洗一遍,最后再翻过来之后,搓洗干净之后,去掉上面的脂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