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推荐几部有关于希腊神话的书籍

推荐几部有关于希腊神话的书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12

1:推荐几部有关于希腊神话的书籍

1、原始版本的希腊神话,可以去看《古希腊戏剧选》 人民文学出版社;《变形记》【古罗马】维吉尔 人民文学出版社;《奥德赛》 荷马 译林出版社;《伊利亚特》荷马 译林出版社;《工作与时日 神谱》 商务印书馆。希腊神话都是从以上的书里边编排的。

2、另外,《古希腊的传说和神话》 H.A.库恩 著 三联书店。我看过许多版本的希腊神话,这个版本的是最好的,找不到的话可以去淘宝,为了一本好书是值得的。内容比斯瓦布(与斯威格都是一个人)版本的要全,三联书店质量信得过,也是足够厚,后面有俄文希腊文中文通译表,很方便,目录编排也很好.

3、另外,北京出版社有《希腊神话图典》有许多运用希腊神话典故的图片,可以补充阅读。

2:好看的玄幻电视剧推荐几部

1、《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唐七公子的同名神话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风华绝代的东华帝君与青丘帝姬凤九的几世纠葛的故事。

2、《将夜》这是一个关于草根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而最终崛起的故事。主人公宁缺是一个现代人他因为意外死后穿越到了叫昊天统治的世界,重新出生在出生是唐帝国(当时唯一能和昊天神殿叫板)一个将军府,成为将军府中一位下人的孩子。后来由于将军和帝国四大统帅之一的夏侯不和,将军府惨遭一夜灭门。不甘心被当做少爷的替死鬼的宁缺杀掉少爷和管事逃走,并且立誓杀夏侯帮将军府内的人和死去的父母报仇,逃出后遇到了还是婴儿的桑桑(昊天的一个分身),将她从死人堆中救出,一起流浪,踏上了复仇之路。

3、《斗破苍穹》,他是出身于武侠世家的斗气修炼天才,漫漫的斗气修成之路,他成为了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最年轻的斗者——萧炎。

3:推荐几部超好看热血动漫

1、《东京食尸鬼》在人们生活的城市里面看不到的黑暗中潜伏着一群这样的生物。它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破坏力并且喜欢吃人,人们称它们之为“喰种”。少年金木研在一次偶然的事故中不幸遇难被医院人员移植了“暴食者/神代利世”的心脏间接变成了半人半喰的存在。回到现实生活的金木发现自己自己不管再怎么努力他那逝去的日常也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之后又被壁虎抓去虐待导致人格开始黑化。

2、《进击的巨人》早在一百多年前人类文明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突然出现在大地之上的巨人开始袭击人类吞食人类。他们血腥残暴,没有任何可怜敌人的思维,或者说他们脑海中只有吃人的冲动。人们并不知道这些体型巨大的生物是从何而来为何袭击人类,但人类知道这些巨人是人类的敌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驱逐巨人恢复自由为此献出心脏。

3、《寄生兽》某天人类生活的城市突然出现了一种不知名的生物,它们会趁着人类睡着的时候钻入大脑并吃掉大脑从而变成人类的模样潜伏在人群中静静的等待。只要有机会它们就会出来杀人然后把人吃掉。少年泉新一庆幸自己在这场灾难中逃过一劫,不过自己的右手却被这种名为寄生兽的生物的吃掉了。于是新一和自己的右手“小右”达成共识决定拯救这场人类危机。

4:推荐几部好看的盗墓类小说

1、《鬼吹灯》

2、《盗墓笔记》

3、《天眼 》

4、《活祭 》

5、《星际盗墓 》

6、《摸金令 》

7、《青囊尸衣 》

8、《我在新郑当守墓人》

9、《盗墓之王》

10、《茅山后裔》

11、《天葬》也非常不错,不过一直没有在网上找到完结版的,可以买书看。

12、《迷航昆仑墟》天下霸唱的书,值得一看。

13、《诅咒:魂断楼兰》蔡俊的书,蔡俊写的一些书都很不错比如下面几个。

14、《天机·第四季:末日审判》

15、《天机·第三季:大空城之夜》

16、《天机:第二季 罗刹之国》

5: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1、第一部《柏林》。该片是由型男大叔河正宇饰演,电影通过感性的角度叙述一场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电影动作戏节奏紧凑,但显得更加的大开大合。反派实战能力更强,文武双全,颓废潦倒的造型反而显得别有一番风味。电影中的几处关键片段处理的很是完美。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的。

2、第二部《嫌疑人》。这部影片讲述在韩国帮人代驾维持生计的前朝鲜特殊部队成员池东哲,在社长遭到杀害後背上黑锅,开始逃亡生涯同时寻找杀害他妻女凶手而牵出一连串惊险万状不为人知的故事,很值得观看。

3、第三部《局内人》。电影《局内人》由硬汉李秉宪主演,通过对多种角色的不同经历为根据,来披露韩国社会的腐朽之风。电影非常精彩,演员也非常棒。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方面都没有问题,是很值得观看的一部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