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电脑投屏不能用了

为什么电脑投屏不能用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2:45

(一)为什么电脑投屏不能用了

1、可能是因为网卡不支持,或者无线网卡不支持。

2、解决的方法:

(1)确保电脑和电视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内。

(2)打开电视机,进入系统设置界面,找到DLNA功能,开启即可。

(3)接下来在电脑上安装支持DLNA功能的视频播放器或者其他支持DLNA功能的软件也可以。

(4)安装完成后打开该软件,开始播放视频,在播放窗口的右下角就会出现DLNA的按钮,点击该按钮,选择需要投影的设备,搜到电视机后,点击电视机的名称即可建立连接。

(5)连接成功后,电脑上播放的视频画面就可以无线投影到电视机上播放出来了。

(二)风力发电机风叶为什么不多弄几个风叶

1、风力发电机叶片的形状设计和叶片数经过了复杂的理论计算和风洞实验等过程才得以确定。

2、结果证明,一般情况下,风轮的叶片越少,叶片的旋转速度越高;叶片越多,风轮的转速反而越低。

3、因此,三叶片以下的风轮通常被认为是高速风轮,而多于三叶片的风轮为低速风轮。

(三)杨梅为什么不能和黄瓜一起吃

1、因为杨梅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若将二者同时食用,杨梅中的维生素C会遭到破坏,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

2、虽然杨梅和黄瓜一起吃会降低食物的营养价值,但是不会引起食物中毒的现象,因此,适量吃杨梅和黄瓜也是没有问题的。

(四)b站为什么不能缓存了

1、B站视频更新后缓存换地方了,还是可以缓存的;

2、打开B站上喜欢的视频,播放视频,点击屏幕任意地方;

3、可以看到右上角三个小点,点击就可以看到缓存图标了。

4、B站一般指bilibili。哔哩哔哩(Nasdaq:BILI;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

(五)华为港版的通话为什么没有录音

1、港版华为出厂时没有录音设置:港版是没有通话录音功能的,并不是手机录音功能损坏或者系统出现漏洞,换言之并非手机坏了,而是港版华为在发行时就不具备通话录音功能。

2、安装软件进行通话录音:可以安装第三方的录音软件进行通话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