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烟雨江湖刷野怪技巧

烟雨江湖刷野怪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00

一,烟雨江湖刷野怪技巧

1、刷野路线:刷怪可以快速的增加我们的经验呢,十来级刷二十,以此类推。

2、刷野效率:我们角色是有状态值的,可以展示出我们的受伤状态,但是只要我们不死就会。

3、控制死亡率要是死掉的话就会降低百分之五,要是降到79%的话就开始轻伤,降。

4、客栈休息也可以花五十文在客栈睡一觉,当然啦也可以去自己门派睡,那可是免费的。

5、受伤怎么办要是受了轻伤的话,要是去找南阳渡神医的话也是最最最便宜的要五十文钱。

6、要是单人的话受伤的越厉害的话钱越多,跌打药这种的话也是要五十文钱的。

7、就是每升一级各项属性+1不用溢出,举例前排升级后根骨内息臂力各加一点,后排臂力身法内息各加一点,元宝买完随从后就留着,每天买明俊+资质礼盒,长期发展。

二,烟雨江湖太白酒楼在哪

1、烟雨江湖游戏中,太白酒楼位于洛阳(16,24)。到达太白酒楼后点击,会有上楼选择,即可到达太白酒楼二楼。

2、烟雨江湖》是一款由杭州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杭州西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运营的高自由度武侠RPG独立网络游戏。

3、《烟雨江湖》是由《江湖风云录》原班人马进行制作,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三,烟雨江湖长生诀怎么获得

1、在长生诀任务中李云雷离开后,与莫无极、朱阳长青一同前往药王谷,沿路击杀七煞门帮众,在院子内发现离道在威胁药王,选择出手打败离道,此处只需打败莫鑫儿即可触发后续剧情,战胜后离道拿泰安镇居民的性命威胁药王,此时药王就会交出长生诀。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四,烟雨江湖衡山弹琴任务怎么搞

1、根据任务需要收集各种武功给岳飞孤,想办法下山,如果碰到衡山派弟子会触发战斗。来到(14.26)触发剧情,选择哪一个都一样,选择询问何事,点头应下。

2、过一段时间收到消息,回去找岳飞孤,选择动身上山。击退三波衡山弟子,来到(25.16)找莫无极,选择解围。再点击莫无极,选择铸剑密信,触发战斗。

3、打赢后再点击莫无极,选择缘由为何,静待其变,阐述经过,点击莫小姐,选择静观其变,解释因果,点击莫无极,选择聆听缘由,后来怎样,后来怎样,后来怎样,选哪一个都一样,何种计议,应下此事。

4、来到(28.15)点击莫小姐,获得1采莲令,包袱里翻阅采莲令,然后点击殷弦琴选择弹琴。每一次按照每一页带括号里的字点击就行了,每次输入下面的一行然后点击播放音乐。点错了可以放弃弹奏,重新输入。

5、采莲奏罢,莫小姐自杀,点击莫小姐选择输送真气,接着选择安慰岳飞孤,直接触发战斗,打赢后获得3两和3.2万阅历。

6、对话莫无极,莫无极吐血昏迷。在(28.18)找萧青阳打听药物出处。收集完后交给萧青阳救治莫无极,等20分钟继续任务,莫无极醒来后请求我们杀死他。

7、无论选什么都会被出现的老头骂一顿,对话后得知身份,接着衡山弟子来报发现门派弟子尸体,到衡山地图的右上角查看,打完小怪之后对话,然后去华山找老者,打算一起夺回鑫儿的尸体。

8、前往华山云台峰,需要雁行功9级,从枸杞资源点往上跳。到了山顶后对话,机关石门在(8.4)答案是【元始天尊】

9、进入洞窟内,清完小怪搜查获得日记,把日记交给门口的朱阳长情,接下来需要纸钱*40+牛黄*10+佛香*4

10、朱阳长情会叫你去他在华山闭关的洞里找《五感术》,洞里有两个宝箱,找到《五感术》后,酉时在泰安傍晚马厩搜索,就能找到线索,然后去斗母宫转动烛台进入山洞,

11、在气味浓烈的地方搜索会发现隐藏的石门,(14.4)一系列对话后和药王弟子打架拿到钥匙,救完被关押的人,有和箱子,里面有造化丹。

12、出现朱阳长情告诉你莫无极有事要议让我们回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