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购买浴室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购买浴室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59

Ⅰ.购买浴室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选择离地高的浴室柜以保证其不受潮,浴室柜是用来收纳卫浴间的种种小物件的,因此最好选择抽屉较多的款式以便储物。

2、检查五金件。了解金属连接件是否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铝制品,以防止其生锈。合页关系到柜门的使用寿命,购买时,应开启柜门以感觉合页的松紧度,合页越精确,柜子门就会合得越紧,另外要注意其开启度是90度还是180度,开启度越大使用越方便。

3、在挑选浴室柜前,须最好放置位置的精确尺寸,如放在贴瓷砖的位置,则应在瓷砖贴完以后再测量,否则几毫米之差都可能导致无法安装。

Ⅱ.环境污染问题有哪些

1、海洋污染:主要是从油船与油井漏出来的原油,农田用的杀虫剂和化肥,工厂排出的污水,矿场流出的酸性溶液;它们使得大部分的海洋湖泊都受到污染,结果不但海洋生物受害,就是鸟类和人类也可能因吃了这些生物而中毒。

2、水污染:是指水体因某种物质的介入,而导致其化学、物理、生物或者放射性污染等方面特性的改变,从而影响水的有效利用,危害人体健康或者破坏生态环境,造成水质恶化的现象。

3、噪音污染是指所产生的环境噪声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并干扰他人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的现象。

Ⅲ.人力资源证报考条件有哪些

1、具有高中、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者。

2、具有本专业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者。

3、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者。

4、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者。

5、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者。

6、取得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