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不掉落指令1.7.10

我的世界不掉落指令1.7.10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6:59

①我的世界不掉落指令1.7.10

1、死亡不掉落指令是: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注意我们输入的时候先按键盘上的斜杠/,然后在输入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2、直接复制粘贴输入完毕后按enter键确认就可以了。会显示游戏规则keepInventory为true就表示成功了。

3、打开包裹会看到原有的装备和物品。

4、然后掉进岩浆后选择重生。

5、可以发现我们的装备还有经验都没有掉。

②我的世界古代战争指挥官怎么用

1、使用指挥棒指挥士兵进行战斗。

2、生存模式的话有募兵科技后就可以造战斗npc。给战斗npc装备剑他就会变成剑士,如果是弓箭就会变成弓箭手也还可以变成指挥官。如果玩家拿着指挥棒亲自指挥军队的话会比较麻烦,可以直接做一个npc指挥官让他指挥军队。

③我的世界建筑装饰教程

1、建造一个好的建筑,建筑的地皮是不能马虎的,必须要找一个好的地方用来建筑。

2、在建造一栋建筑前,建筑的面积大小是要确定好的,这就是必须要先做好的地基,有了地基就能更快的建筑出来。

3、建筑的地基可以说决定了建筑的面积,那么这些建筑框架的决定建筑的高低了,也是决定建筑大小的。

4、框架搭完就是要把建筑的墙围好,毕竟建筑的墙就是建筑的外表。

5、然后就是建筑的屋顶了,这是一个建筑必须要建造的,可以用斜顶也可以用平顶。

6、最后就是建筑的装饰了,这里就包括门的选择,窗户的选择,和建筑旁边的植物等,这些都是建筑好不好看的决定性因素。

④我的世界脚下填充草方块指令

1、x1 y1 z1 x2 y2 z2指的是坐标。比如你想填充一个区域的方块,那你只要输入那两个黄色方块的坐标就行了。

2、按下F3,把十字光标对着一个方块,会有个looking at 坐标,就把那个坐标输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