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分屏互动软件怎么用

分屏互动软件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5:24

1)分屏互动软件怎么用

1、确保手机和显示设置都支持wifi和display功能(显示设备是否支持让用户自行确认即可)。

2、手机和显示设备连接同一个wifi。

3、手机上打开多屏互动/智慧投屏的屏幕镜像功能,使用手机搜索即可。

2)臭牡丹治湿疹怎么用

1、治湿疹用法用量:内服:煎汤,3~5钱(鲜者1~2两);捣汁或入丸、散。外用:捣敷、研末调敷或煎水熏洗。

2、臭牡丹,中药材名。本品为马鞭草科植物臭牡丹的茎、叶。夏季采收,晒干。功能主治为:活血散瘀,消肿解毒。治痈疽,疔疮,乳腺炎,关节炎,湿疹,牙痛,痔疮,脱肛。①《纲目拾遗》:洗痔疮,治疔,一切痈疽,脱肛。②《福建民间草药》:活血散瘀,拔毒消痈。③《民间常用草药汇编》:健脾,养血,平肝。治崩带及小儿疳气。④江西《草药手册》:叶:有降压作用。⑤《浙江民间常用草药》:清热利湿,消肿解毒,止痛。

3)handoff怎么用

1、对于iPhone手机而言,需要升级更新到当前最新的iOS8系统。一般情况下,系统默认是打开了Handoff功能的,不过还是可以先在手机上确认一下。先请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3、在通用列表中找到“Handoff 与建议的应用程序”一栏,点击进入。

4、随后确认 Handoff 是为打开状态即可。现在可以开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