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jade里怎么查看不同晶面

jade里怎么查看不同晶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6:05

1,jade里怎么查看不同晶面

1、点s/m物相检索后,选中符合你峰的相,然后点×返回,再点h,就能看到峰的晶面指数了。你的物质先点中某种物质,比如NaCl晶体前面的复选框选中,点击左上角的返回,就可以看到晶面指数了。

2、首先确定该晶体属于何种晶系,然后找出对称型,再确定晶轴,然后根据各晶面与晶轴在空间的相交方位判断晶面符号。

2,昆仑加油卡怎么查余额

1、首先查看一下昆仑加油卡是不是记名卡。

2、如果是记名卡,打开搜索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官网,登录官网进行查询。

3、如果已经进行注册过,则可以直接登录。

4、如果没有注册,只需要将办卡时所用的身份证信息填写进行注册。

5、如果是非记名卡,只能去中国石油下属的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是不是记名卡只能去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

3,微信上怎么查征信记录

1、查征信记录的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 ”,选择“添加朋友”。

2、在输入“腾讯信用”并点击搜索。

3、选择“公众号”—“腾讯征信”,关注该公众号。

4、进入该公众号,点击“产品介绍”—“个人信用管理平台”即可查询。

4,微信怎么查举报人

1、不能查出来是谁举报的。

2、为了保护举报人的权益,微信目前无法泄露举报人相关信息给他人。但是对于恶意举报,微信是有派人专门跟进核实举报的,一般来说核实情况不属实的是无法通过的,也不会对被举报人帐号有任何影响。所以建议还是要遵守相关法律法律,文明上网聊天,避免被举报造成的封号等风险。

3、2014年8月7日,微信已为抵制谣言建立了技术拦截、举报人工处理、辟谣工具这三大系统。在相关信息被权威机构判定不实,或者接到用户举报并核实举报内容属实后,微信会积极提供协助阻断信息的进一步传播。在微信公 众平台第一阶段的严打过程中,删除文章近千篇,封停帐号400余个。在日常运营中,腾讯有一支专业的队伍负责处理用户的举报内容。根据用户的举报,查证后一旦确认存在涉及侵权、泄密、造谣、骚扰、广告及垃圾信息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序良俗、社会公德等,微信团队会视情况严重程度对相关账号予以处罚。

5,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1、第一步:首先依次打开iPhone8plus手机设置、通用、在关于本机里面,先记住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号码,这个序列号号码就是用来查询iPhone激活日期时间,每一部iPhone手机上面都有一个序列号号码,并且都不一样。

2、第二步:序列号知道以后,我们打开苹果官网,在页面中打开技术支持栏目进入。

3、第三步:然后在技术支持页面找到“查看您的产品保修状态”一栏打开。

4、第四步:接着在保修查询页面中,输入您iPhone手机上的序列号和查询验证码,按一下继续按钮。

5、第五步:之后就可以查询到iPhone手机的详细信息,以及激活日期。iPhone激活日期就是使用保修截止日期减掉1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