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麻油绿豆糕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麻油绿豆糕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0:47

1)麻油绿豆糕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1、绿豆粉与低筋粉混合,过筛备用。

2、糖粉与麻油充分混合均匀,分4-5次加入豆粉搅拌均匀成糕粉。静置30分钟。

3、将糕粉再进行两次搅拌,至捏起成团、一搓就散的状态。

4、模具内洒绿豆粉,取糕粉填实,用刮板刮去多余糕粉,扣出即成绿豆糕坯。

5、盘子刷麻油,将糕坯间隔着排放在盘子上,相互不要挤碰。锅内煮开少量水,上汽后改中火,将装有糕坯的盘子上笼蒸制6、7分钟,至边缘发散,不粘手即可。

6、蒸好的绿豆糕晾凉后表面薄刷一层麻油,装入密闭的容器里保存。冷藏可存放一周。

2)地球出现臭氧漏洞会怎么样

1、臭氧层会对太阳系的紫外线起阻挡作用,臭氧层空洞,紫外线便大量进入,会让人和其他生物收大量辐射影响,得皮肤癌几率增加。

2、而且,一般南北两极臭氧层最易空洞,于是冰川便会因为受不住高温而融化,海平面因此上升,给沿海城市带来巨大灾害

3)生活怎么样过得好

1、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目标和想过的生活,有的人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达到了自己的目标,这就是比较好的生活。不论他的目标是不是很高大上,还是很普通,只要达到了,就会有成就感,就值得人尊敬。当然,这个目标一定要是合法的,符合道德标准的。

2、自己感觉到幸福。幸福是一种心态,不论处境怎么样,都能感受到幸福。所以如果你感到了幸福,就是过得好,这种过得好是什么也比不了的。

3、对生活感到满足就是过得好。有的人对自己的现状特别满意,自得其乐,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