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注册表在哪

注册表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7:16

(1)注册表在哪

1、Windows+R调出运行界面。调出运行,输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点击确定后,就可以进入注册表了。

2、注册表是Windows内部一个巨大的树状分层的数据库(Windows目录下的System.dat和User.dat),存放着各种参数,直接控制着Windows的启动、硬件驱动程序的装载以及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的运行,从而在整个系统中起着核心作用。

(2)注册表打不开怎么办

1、造成注册表编辑程序打不开的原因:可能是相应的注册表程序丢失或损坏所造成的,对此可以在“运行”窗口中输入“msconfig”并点击“确定”按钮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

2、从打开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中,切换到“工具”选项卡,从“实用工具”列表中找到“注册表编辑器”项并选中,点击“启动”按钮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怎么打开注册表

1、方法一:点击开始菜单,找到运行程序,在运行输入框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2、方法二:打开本地磁盘C,打开Windows目录,打开system32目录,找到regedt32.exe运行。

3、方法三:打开本地磁盘C,打开Windows目录,找到regedt32.exe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