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贝敏伪麻片的作用有哪些

贝敏伪麻片的作用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37

1)贝敏伪麻片的作用有哪些

1、贝敏伪麻片,适应症为用于由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鼻塞、流涕、打喷嚏以及全身酸痛等症状。

2、贝敏伪麻片的主要成分有盐酸伪麻黄碱、贝诺酯和马来酸氯苯那敏。这三种药物成分能减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相关症状,缩短感冒的病程,是普通感冒的首选用药。部分患者在服药后可能会出现轻度嗜睡或者口干、皮疹等现象,停药后可自动消失。

2)南欧地区有哪些国家

1、南欧(southern Europe)是欧洲南部的简称,范围包括伊比利亚半岛、亚平宁半岛及巴尔干半岛南部,包括西班牙、葡萄牙、安道尔、意大利、希腊、马耳他、梵蒂冈、圣马力诺、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黑山、马其顿和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共17个国家,也称为地中海欧洲,因为大多南欧国家靠近地中海。

2、面积约为166万多平方公里。南欧隔着地中海与亚、非两洲相望,自古以来与西亚及北非往来密切,同是重要的古文明起源地;对西方世界而言,南欧更孕育了古希腊、古罗马文化,确立了早期的基督教社会,为西方的思想及知识体系奠定了基础。

3、南欧地理优越,北依阿尔卑斯山脉,东濒黑海,南临地中海,西滨大西洋。大多数地区为地中海气候,降雨较少,天气为欧洲最炎热者。南欧资源较少,矿产主要以重金属和非金属矿物为主。

欧洲重要的经济作物产地,盛产柑橘、橄榄等。南欧经济发展较好,少数国家为发达国家。因特殊的地理位置,成为欧洲联系外界的交通中心。总人口超过1.8亿,平均密度为150人/km2,人口密度较高,但是分布不均。

3)关于孩子在家的表现的简短评语有哪些

1、孩子在家热衷于读书,增长课外知识。每天作业按时完成,懂得帮助家长做一些家务!

2、在家中的表现证明,有好多事情还能够做得很好。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

3、孩子在寒假里能够积极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比以前更加活泼、可爱了,长大了一岁,懂事了一些。

4、孩子在家比较爱玩儿不过懂得适度。作业完成的挺好,很有爱心,会分享。

5、孩子能够自觉地学习,做作业也不需要家长陪着了,就是上学期遗留下来的粗心大意,依然存在。

6、在家爱帮忙人,帮忙做家务能够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学习计划,对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把学习搞好。

7、假期表现还算可以,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事比较积极主动和小朋友相处,能照顾小的弟弟妹妹们。

8、孩子在家表现很好,坚持每天早睡早起,按时完成作业,关心爸妈。

9、孩子能按计划实现学习目标,空闲时间喜爱阅读各类书籍充实自己。

10、聪明伶俐,学习能力强,但诸事浅尝辄止,缺乏恒心。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懂事,但有时表现较任性。做事有原则,但有时缺乏变通。

4)无种子植物有哪些

1、无种子的植物有蘑菇、海带、银耳、绿藻、苔藓等,其中蘑菇是由子实体和菌丝体组成的,只能生产孢子来进行繁殖的,而海带属于藻类植物,它和其它植物不一样,因为海带没有根、茎、无法生长种子。

2、非种子植物是指可以通过无性繁殖来繁衍后代的植物,几乎所有的植物都可以通过无性繁殖来繁衍后代,又叫做无种子植物。非种子植物的优点是能保持品种的优良特性、生长快。缺点是繁殖方法不如有性繁殖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