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黄豆和鸡蛋做豆腐脑

怎样用黄豆和鸡蛋做豆腐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02

(一)怎样用黄豆和鸡蛋做豆腐脑

1、黄豆用水泡一晚,清洗干净。

2、放豆浆机里自动打熬成可以喝的豆浆。取两个鸡蛋搅匀。

3、加入豆浆继续搅匀,豆浆的量应该是鸡蛋的一杯半。然后上锅蒸十分钟。

4、泡一些黄花菜,紫菜和木耳,锅里烧开水,加点盐和酱油,然后把泡好的黄花菜等扔进去,烧开,最后撒上香油就成了豆腐脑的汤。

(二)高压洗车机喷壶怎样用

1、准备好亿力洗车机吸尘器二合一高压清洗机,把水管的一端连接水龙头,如果不用水笼头就把自吸头放入准备好的水桶中。再检查机器另外一端的电源线,把电源线插入开关当中,从而接通电源。

2、打开水枪让其喷出水流,注意水压不要太大,对于车身进行一个浸湿的准备工作,对于大的杂物进行一定的冲洗,从而让车辆可以进入下面的清洗环节。

3、把高压喷壶接入高压水枪,再次启动水枪,让专用的洗车液可以喷洒到车辆的表面,从而让车辆的表面可以充满了洗车液,完成车辆深度清洁的第一步。

4、我们再次调节水枪,让水枪处于一个增压的状态,让高压的水流可以不断的冲刷车辆,把刚才的洗车液全部的清洗干净。在车辆上面全部干净之后,你再使用一下洗车布对于车辆进行擦拭,让车辆完全的干净起来。

5、按下机器的洗尘开关,启动吸尘功能,抓起吸头对准车辆上面的各种孔隙,从而可以对于车辆的各种水滴,各种污渍,各种的杂物进行清洗。

6、按照说明书的指示,打开机器的外表面,找到尘杯后拆下,从而进行相关的灰尘的倾倒,从而为机器的下一次使用做好准备。

(三)怎样用烤箱烤鱼

1、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我这里选择的是草鱼,个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他鱼。先将鱼处理好,鱼身划刀口,加入盐、料酒、胡椒粉,适当按摩让味道渗入鱼身,再放入葱姜进行腌制,用保鲜膜包好,腌制约两小时。

2、在等待鱼的腌制过程中,我们可以准备一些其他的配菜了。像土豆、藕等都是我们常用的一些配菜,也可以准备一些豆芽等,全看个人喜好,不过要注意一下时间就是了,有的东西易熟,有的东西则耗时较长。将配菜中比较难熟的先焯,或者过一下油,放置一旁。

3、将锡箔纸铺在烤盘上,倒入常用的食用油,再用刷子将它涂抹均匀,以免在烤鱼的过程中糊了。这里的油没有大的讲究,就选用我们日常调和油就行。

4、将腌制好的鱼放到锡箔纸上,也均匀地涂抹上油,烤箱预热210度,预热好后,将鱼送入烤箱里面,210°三十分钟左右,具体时间根据鱼的大小来定,我这儿是差不多两斤的鱼,如果更大的,建议烤的时间再久一点。

5、差不多烤了20分钟左右,将鱼取出,表面再刷一层油。

6、可以准备配菜了,锅里倒油,待油温升高后,倒入豆瓣酱或者火锅底料,加入姜蒜调料,炒至香味爆出,再加入之前准备好的配菜,翻炒入味儿。

7、鱼烤好后取出,加入炒好的配料,喜欢香菜的,再加点香菜再做好的烤鱼上,至此,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烤鱼也就完成了。

(四)怎样用手机买火车票

1、需要下载一个12306的购票软件。购票软件比较多,大家可以去应用市场免费下载。本文以智行火车票12306为例教大家,如图打开软件并登录。

2、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出发时间,点击查询。

3、通过查询结果,选择自己需要搭乘的车次。选择座位类型,硬座、软卧、无座等,动车的话可以选择一等座、二等座等。点击新增乘客,填写乘车人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如果以前有过购买记录,直接选择即可。在要乘车的人前面打勾,点击右上角的确定。已出票成功,选择立即支付,然后选择自己的支付方式。小编这次选的是支付宝,然后支付输入密码即可。搭车那天提前点去火车站取票机刷身份证取票即可。

(五)怎样用黏土做装饰品

材料:超轻粘土,和三把工具刀。

1、花朵,先做5个花瓣,中间做一个圆形,做几个花纹就行。

2、蛋糕,这个需要用小模具,大家也可以用瓶盖之类,这样做出蛋糕形状更方便,并且节约了不少粘土的材料。

3、小章鱼,特别简单,先来个大大球,再弄6个小球粘在下面,嘴也是个球球记得中间用刀扎个小孔。最后来个小蝴蝶结装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