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枕套上的染发颜色怎么清除

枕套上的染发颜色怎么清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31

一,枕套上的染发颜色怎么清除

1、用冷水浸泡揉搓,尽可能使污渍淡化。

2、用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不加水纯洗衣液),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再按照常规洗涤就可以了。

3、买漂白水漂白,染了头发睡觉的时候最好在枕头上铺上枕巾,或者拿丝巾代替也可以,这样就不会染到枕头上了。

二,苹果手机怎么清除数据

1、进入iOS设备中的“设置”界面,然后进入“通用”。

2、滚动到界面的最下方,找到“还原”选项。

3、然后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系统会提示“将删除所有媒体和数据”,点击“抹掉iPhone”。

4、完成之后,iPhone或iPad将开始抹去设备中所有的数据和内容,并且在几分钟之后重启。重启完毕之后你的iOS设备就与刚买来一样全部恢复到了出厂状态。

三,502胶水粘在车内真皮座椅上了怎么清除?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这个最灵但不好掌握,建议先试验)。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上面,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使用丙酮溶剂清洗(有毒、小心使用)。注意清洗时,保护好其他地方,防止洗液扩散。

四,水垢怎么清除

1、醋,将白醋或食醋倒入水壶,用量是水壶刻度的10%,加入清水烧开,静置一个小时后洗刷。

2、茶叶,将茶叶渣和热水一并倒入电水壶中,晃动几次之后,放置半小时,水垢自然会脱落下来。

3、小苏打,开水中放入一勺小苏打,再多煮沸几分钟,水垢就可以去除。

4、稀盐酸,将稀盐酸加入水后,均匀摇晃。让盐酸能够浸湿水垢,很快就可以将水垢除去,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5、注意事项:盐酸去水垢的方法会有危险性,注意清洗时,不能将壶盖盖上,有炸裂的危险。

五,刚换完机油电脑提示保养怎么清除

1、上次保养时行车电脑没清空保养提示,所以现在跳出来了。

2、这个保养提示清除在仪表盘上自己也能操作的,按住仪表盘复位键——打开电门开关——放开仪表盘复位键——复位键顺时针旋转一下——关闭电门重新打开就Ok了。

3、3000km左右,可以去换下机油,原因是磨合期的杂质问题。